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越奇蹟美照!「千年一遇美女」化身警長 網哭:快抓我

2017/12/05 16:00 字級:
超越奇蹟美照!「千年一遇美女」化身警長 網哭:快抓我
▲(圖/翻攝自橋本環奈IG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日本女星橋本環奈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少女」,憑一張街頭表演的奇蹟美照,從福岡一路紅到全日本。她月初回家鄉擔任一日警察署長,穿警裝現身遊街,吸引大批路人圍觀拍照!

▼橋本環奈換上署長裝宣導跨年警備活動。(圖/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)


據日媒《西日本新聞》報導,橋本環奈擔任福岡中央警察署的一日署長,為跨年及將來臨的警備活動做宣導。其實她到今年春天為止還在念高中,這一天在福岡的中央區遊街,全是上學經過的地方,隨著樂隊、縣警的遊行陣仗不小,一路上都有市民拿手機搶拍,4日PO文:「走在天神街遊行真不可思議,這是我平常走的地方啊(笑)!」

▼橋本環奈在天神區街道遊行,其實是自己平常走路經過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)


▼橋本環奈在天神區街道遊行,其實是自己平常走路經過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)


橋本環奈除了電視劇曾身穿藍色女警制服,這次穿的是黑色署長制服,褐色頭髮加上圓溜大眼,雙手都戴著白手套非常正式,沒有官威卻有空前的萌味。她上街遊行的模樣超級可愛,且全程保持燦爛微笑,一舉一動都是零死角激美,照片在網路流傳,被網友狂讚「超越奇蹟美照」,還有粉絲大喊「好想被抓走」、「逮捕我吧!」

▼網友大讚橋本環奈署長裝「超越奇蹟美照!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
▼影片來源:っこよ/YouTube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