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搭機巧遇Hebe 「41歲VS.34歲」凍齡合照嚇傻網友!

2017/12/02 20:11 字級:
范瑋琪搭機巧遇Hebe 「41歲VS.34歲」凍齡合照嚇傻網友!
▲(圖/范瑋琪、Hebe臉書)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結婚生子後,除了專心照顧飛飛翔翔,仍會當起「空中飛人」來往台灣、大陸工作,旅途中難免遇到其他明星朋友,1日曬出在機上巧遇田馥甄(Hebe)的4連拍合照,讓粉絲好羨慕,但更引人注意的是,雙方臉蛋似乎都沒有留下歲月痕跡,完全猜不出兩人的實際年齡。

▼范瑋琪和Hebe都保養得很好,很難猜出實際年齡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、田馥甄臉書)


范瑋琪1日在Instagram上傳和田馥甄的4連拍,可以看到兩人穿著休閒,她戴上復古眼鏡增添造型感,對方則戴上墨鏡展現巨星風采,她輕靠著對方燦笑露出深深的酒窩,「so good to see you!(很高興見到妳)」,對方時而靠在她的肩膀上、時而比出YA手勢,看得出來心情都很好。

▼范瑋琪和Hebe在機上驚喜巧遇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


照片一公開,粉絲紛紛表示羨慕,「我的女神同框」、「女神遇上女神」、「兩個都好美」,很難相信范瑋琪、田馥甄分別已經41歲、34歲了,俏皮合照的畫面,根本和一般女大生沒什麼兩樣。此外,網友也趕快TAG保姆小亨堡來看,因為Hebe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偶像,「小亨堡表示羨慕又嫉妒」、「小亨堡吃醋了啦!」掀起不少討論。

  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瑋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