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石榴姐」神逆齡!短髮吸睛嫩肌 不輸林明禎

2017/11/29 09:32 字級:
「石榴姐」神逆齡!短髮吸睛嫩肌 不輸林明禎
▲石榴姐、林明禎。(合圖/翻攝自微博、林明禎臉書)

女星林明禎長相甜美可愛,陽光甜美形象深植人心,她25日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參加「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」,風光成為唯一受邀表演的歌手,也在後台遇到許多香港大咖演員及主持人,她瞬間化身成小粉絲,和大明星們一一合照,其中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和「石榴姐」苑瓊丹的合照,很難想像55歲的石榴姐吸睛程度居然不輸林明禎!

▼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
「全民隊長」林明禎年初演出香港電影《救殭清道夫》,更發行全新EP《#Me》,短短不到6個月,人氣扶搖直上,各種校園、商演、尾牙邀約不斷,近3個月來共接了將近30多場活動,還有 5支代言廣告,明年上半年的工作邀約更是滿檔,儼然成為廠商心目中的「人氣吸票機」,同時她也吸金滿滿,粗估光是參加活動就進帳450萬。

▼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
「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」是馬來西亞和香港TVB電視界一年一度的盛事,現場巨星雲集,她也在這次在頒獎典禮上,演唱主演電影《救殭清道夫》的主題曲《長相廝守》,接著率領24位男、女舞者又唱又跳,一連串火辣飆舞,讓現場尖叫聲不斷,事後她也興奮地說:「真的好榮幸可以參與這個盛會,我以為會很緊張,但在表演時好嗨,真的很興奮!」

▼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
林明禎在頒獎典禮後台巧遇許多香港大腕級演員及主持人,如鄭裕玲、苗僑偉、羅冠蘭等人,她如集郵般和這些資深前輩們一一合照,其中還包括與周星馳「星爺」合作過多部電影的港星苑瓊丹,苑瓊丹雖已年過半百,仍保養得宜,白皙雪亮的肌膚加上一頭俏麗短髮,很難讓人聯想到她就是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的「石榴姐」!

▼苑瓊丹與林明禎合照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
林明禎此次演出唱跳俱佳,廣受好評,而她也虛心向前輩們討教,她興奮說:「能被他們誇獎我的表演,好感動,能遇見他們真的非常幸運」,難得回到家鄉的她,也把握機會與家人團聚,當天媽媽、姐姐甚至親戚朋友都特地到場幫她加油打氣,讓她覺得很感動,溫馨的氣氛還讓她笑稱「好像在過年」。

▼林明禎與香港名主持人鄭裕玲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
▼林明禎與香港資深藝人羅冠蘭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