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謹華自爆情變?痛哭2天…深夜發文「緣分盡了就放手」

2017/11/26 12:15 字級:
楊謹華自爆情變?痛哭2天…深夜發文「緣分盡了就放手」

▲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

楊謹華最近正忙著接拍新電影,和交往一年多的圈外男友Ben也感情穩定,可說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不過24日她卻在臉書突然有感而發「緣份來時,好好珍惜,緣份盡了,就放手,祝福彼此」,還說自己這兩天有好好的「痛哭一場」,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和男友的感情生變。

▼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
一向樂觀積極的楊謹華,在24日發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發文後,沒想到今(26)日凌晨又罕見地在臉書寫下「到了一個未知的臨界點,接下來會很可怕,也會很美好」,還透露自己這兩天哭很慘,照片可見她一臉倦容且眼皮浮腫,讓粉絲心疼是否遭遇情變,不過她文末又說了一句「謝謝你的肩膀」,疑似是在暗指男友,讓外界看得霧煞煞。

▼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
39歲的楊謹華去年認愛石油設備商男友Ben,也坦言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,談起對方她曾透露「和另外一半相處是非常舒服、踏實、平安,兩人都有共識,有聊過,講起來都有笑容哈哈」,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對男友的情感。

▼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


上月楊謹華還一改過去低調作風,在臉書大方曬出兩人穿的情侶裝的親密合照,還甜蜜喊話「謝謝你每天看到我的第一眼,不管發生什麼事,你都會給我最溫暖的微笑」,羨煞不少網友,如今她一番耐人尋味的發文,不禁讓粉絲擔心她和男友的戀情。

▼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謹華 男友 情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