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過頭!周子瑜大頭貼臉變「倒三角」 粉絲崩潰:變外星人

2017/11/25 12:08 字級:
修過頭!周子瑜大頭貼臉變「倒三角」 粉絲崩潰:變外星人

▲(圖/TWICE Instagram,下同)

台灣女孩周子瑜獨自到南韓尋夢,自女團「TWICE」出道後備受矚目,除了外型甜美可人之外,還擁有精湛舞技,在台、韓兩地都人氣爆棚,活動代言接連不斷。最近她們到北海道為代言拍攝時,特別趁著空擋去玩「拍貼機」,沒想到因為特效太強,竟然讓可愛的子瑜變成外星人!

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近日為拍攝代言廣告飛往日本北海道,其中子瑜、SANA及MOMO三名團員趁著工作空檔,去玩了到日本必拍的「拍貼機」留念,而TWICE官方Instagram日前分享了她們的合照成果。







只見一張張照片中,三位團員不但比出「YA」的勝利手勢之外,還不忘為主打歌《LIKEY》宣傳,擺出MV中的舞蹈姿勢,在後製貼圖中不忘畫上粉紅愛心,展現三人的好感情。

不過拍貼機的特效太過強烈,除了美膚效果驚人之外,三人的眼睛也被放大許多,變得閃亮亮,讓五官的比例變得不太對勁,尤其是最左邊的周子瑜最誇張,整個臉幾乎變成「倒三角形」,讓粉絲們紛紛留言,「妳們原本的樣子就很漂亮了,美到不需要特效!」、「子瑜是怎麼了…」、「子瑜怎麼變外星人了!」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