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4年抓4次!林泓育猥褻對話曝光 偷吃女球迷「妳好欠X」

2017/11/22 10:30 字級:
結婚4年抓4次!林泓育猥褻對話曝光 偷吃女球迷「妳好欠X」
▲(圖/翻攝哆哆臉書)

又傳桃色風波!Lamigo桃猿隊的明星球員林泓育,外表看起來憨厚又已婚生子的他,被爆背著老婆哆哆偷吃女球迷,甚至還是個「偷吃慣犯」,而流出的鹹濕對話截圖中,林泓育帶兒子出去玩還順便和小三調情「妳真的好欠X」、「很誘惑人耶」等等,讓身為球迷的爆料者實在看不下去!

▼(圖/翻攝哆哆臉書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爆料者氣憤地指控林泓育明明已婚生子,卻逍遙地在外偷吃,甚至月薪高達50萬的他,每個月只撥2萬元給哆哆家用,剩下的錢不知道拿去做什麼了。在流出的一段和小三的鹹濕對話截圖中,林泓育問「在幹嘛兒?我在跟我兒子約會」,小三回說「我剛睡醒,學弟約我遛兔子」,林泓育接著又說「X!去啊!風雲人物耶!可以約到妳都濕了」,聊天期間正在騎車的林泓育,還不顧交通安全和兒子自拍傳給小三看。

▼(圖/翻攝鏡週刊


小三看到立馬回說「好可愛喔」,接著傳了張自己的性感自拍,讓林泓育看了凍未條,狂呼「妳真的好美喔」、「妳真的好欠X」、「妳不要這樣啦!我哪受得了」、「很誘惑人耶」等鹹濕話語,讓爆料者看了超生氣,怒斥林泓育外型老實、憨厚,私生活也像個宅男,卻在網路上和球迷約砲,「想不到是個賤胖子!」

▼(圖/翻攝鏡週刊


除此之外,爆料者還透露林泓育偷吃不擦嘴,出生台南的他常常向哆哆藉口回南部,結果一回去就是失聯,失聯的真相就是和球迷開房間滾床單,即使被哆哆抓包仍死性不改,4年的婚姻至少被抓到4次偷吃。哆哆為了維護家庭和兒子選擇默默隱忍,但林泓育偷吃的行徑實在太囂張,不少球迷都曾親自找哆哆爆料「林太太妳好,想提醒妳,看好妳老公,最近可能有其他女人進出他飯店房間,女方也對外說有,看不下去想提醒妳,請他自愛」,甚至還有球迷傳訊調侃「哆哆~真該同情妳~出去玩得很爽~妳老公也把女人帶回家X得很爽」、「妳好可悲喔~都不知道他怎麼對外講妳~真可憐」。

▼(圖/翻攝哆哆臉書)


對於林泓育的偷吃,哆哆僅回應「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週刊爆料今天(22日)傳開後,林泓育和哆哆一同發布聲明,強調週刊的內容都是不實報導,內容已對他們造成嚴重傷害和人格侮辱,待目前人在國外的林泓育回國後,將會與律師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▼(圖/翻攝哆哆臉書)


●林泓育和哆哆聲明全文如下:

致 關心我跟哆哆的球迷朋友們
近日媒體刊載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
單方面以球迷的對話截圖和網路謠言
對我和家人造成很嚴重的傷害
我們感到相當錯愕和難過

一直以來在球場上和家庭都是全心投入
努力做好職業球員跟丈夫、父親的角色
哆哆跟兒子也一直在身邊給我最大的支持

我們無法接受不實的抹黑與指控
目前人在國外
回國之後,會和律師研擬採取法律行動

最後,希望關心我們的球迷們
把焦點放在球場上
而不是球場外捕風捉影的不實言論和報導
 
林泓育 黃仲君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泓育 中職 桃猿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