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袍誘惑!盤點韓劇 「男神」 都演過醫生

2017/11/21 14:55 字級:
白袍誘惑!盤點韓劇 「男神」 都演過醫生
蠻多韓國男神,都演過醫生的角色,像是男星李鍾碩、朴海鎮等等,穿上白色醫師袍,展現專業氣質,帥氣倍增的形象,讓粉絲們神魂顛倒。

在韓劇Doctors中,金來沅和朴信惠師生戀悄悄萌芽,13年後兩人重逢,從原本的師生關係變成前後輩同事關係,都在醫院工作的兩人又重新燃起愛火,披上醫師袍的金來沅更掀起「洪醫生」旋風,迷倒不少粉絲。

韓星金南佶在新戲「名不虛傳」裡,同樣穿上醫生白袍,但卻大大顛覆形象,他演出從古代朝鮮穿越到現代的神醫,感性又搞笑的突破演出,讓他再創演藝高峰,細數過去經典韓劇,以醫療為題材的不勝枚舉,而當中有不少男神都演出過「醫生」的角色。

白袍男神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屬韓星「李鍾碩」,在戲中飾演因自小耳濡目染,長大後成為天才醫生的他,憑著過人天賦在戲裡拯救無數性命,更和另一名男神「朴海鎮」有著陰謀對抗的精彩對手戲,而演過醫生的男神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他。

當年周元在「龍八夷」中,飾演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,他在醫院中意外發現集團秘密,開始展開營救女主角「金泰希」的計畫,兩人譜出充滿禁忌又浪漫的愛情,還創下當年度最高收視,盤點男神們為戲披上白袍,似乎就是韓劇的不敗公式,也讓觀眾有機會大飽眼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