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婕翎「隱疾」藏半年痛到醒 醫院檢查…恐「吃一輩子的藥」

2017/11/15 09:30 字級:
解婕翎「隱疾」藏半年痛到醒 醫院檢查…恐「吃一輩子的藥」
▲(圖/解婕翎 臉書)

以第一代宅男女神走紅的解婕翎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在電玩界也是個人氣超高的實況主,自然、大方又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。不過昨天(14日)她突然自曝長期有背痛、腰痛的困擾,最近還嚴重到難以入眠,直到去醫院身體檢查,才發現自己罹患了僵直性脊椎炎,可能要吃一輩子的藥!

▼(圖/解婕翎 臉書)


解婕翎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其實我背痛腰痛已經有半年之久,本來以為是長期重訓偶爾過度操練,所以肌肉酸痛。」後來,這疼痛讓她開始不好入眠,去大醫院檢查後,醫生說肌肉發炎吃藥就好,自己吃了一個禮拜的藥確實有好轉。不料過了3個月,疼痛又開始復發,甚至睡覺到一半還會痛醒,整個背痠痛到不行,才驚覺事情沒有這麼單純,決定去醫院進行深入檢查。

▼(圖/解婕翎 臉書)


「在X光跟抽血檢驗後,終於我被檢驗出是僵直性脊椎炎。」在報告結果出來之前,醫生說女生是千分之二的機會才有可能罹患僵直性脊椎炎,解婕翎也想說自己應該沒有這麼容易得到吧,天曉得報告出來竟是陽性,「我真的是臉歪,然後有點沮喪,內心狂罵髒話!!但幸運的是至少我骨頭還沒完全沾黏,雖然可能吃一輩子的藥。但反正就是得了!!!現在只能想如何改善。」

▼(圖/解婕翎 臉書)


由於這次的經歷,才讓解婕翎醒悟「真的不能忽視身體給警訊」,呼籲大家最好要定期去健康檢查,「健康檢查真的很重要!大家明天就去預約吧!」而網友得知她身體出了狀況,紛紛留言加油打氣「很多人都會叨唸著親愛的家人朋友,要顧身體,但時常最沒有在顧的就是自己的身體」、「別想那麼太多,人生本來就是這樣,現在發現還不算太晚!加油!祝身體健康!」、「真的要定期健康檢查!保重~身體真的很重要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沒關係,妳跟天王巨星周杰倫一樣」、「往好處想,妳這樣就不用當兵了啊」。

▼(圖/解婕翎 臉書)


▼(圖/解婕翎 臉書)


▼(圖/解婕翎 臉書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