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以軒有8歲女兒? 周刊:老公前妻生的

2017/11/08 12:02 字級:
安以軒有8歲女兒? 周刊:老公前妻生的
37歲的女星安以軒,今年六月跟身家百億的澳門CEO陳榮煉甜蜜完婚,不過昨天卻有周刊報導,安以軒的老公有過一段婚姻,還有一個八歲女兒,對此安以軒透過經紀人駁斥,說老公跟她是第一次結婚。
 
安以軒今年晉升人妻行列,還搬到澳門,跟富商老公陳榮煉愛的甜蜜。今年六月安以軒跟老公先後在夏威夷、台北舉行婚禮,七月底到大溪地度蜜月,不過有周刊卻驚爆,陳榮煉先前有過一段婚姻,還生了一個八歲女兒,安以軒是現成小媽。
 
報導指出陳榮煉儘管二婚,但對前妻跟女兒還是很照顧,每個月支付近10萬元港幣,相當於39萬台幣生活費,女兒學校有活動他也不缺席,真的是如此嗎?安以軒也透過經紀人反擊,她說陳先生沒有過婚姻紀錄,和我是第一次結婚,還說每個人在感情上或多或少都有一段過往,我們夫妻向來坦誠以對,也謝謝大家關心。
 
去年十月安以軒,被大陸媒體直擊跟身家超過百億的陳榮煉,飯店春宵兩晚,據了解為了贏得美人芳心,陳榮煉一路從紐約追到巴黎,橫店追到台灣打動芳心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安以軒是二媽,也成當下娛樂圈,最勁爆話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