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大力女」朴寶英奪視后 感性致詞一度哽咽

2017/10/28 12:49 字級:
「大力女」朴寶英奪視后 感性致詞一度哽咽
第一屆「首爾影視大賞」,昨天(27日)晚上盛大舉行,現場大咖雲集星光閃耀,演員「朴寶英」9月才奪下一個視后,昨天她又以「大力女子都奉順」,再次拿下戲劇最佳女主角獎,演技再一次受到肯定;而演員「池晟」,則視靠著韓劇「被告人」中的驚人演技,奪下視帝。
 
第一屆首爾影視大賞,27號晚間在首爾盛大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,所有人也都盛裝出席,少女時代成員潤娥,昨天以入圍電影部門最佳女新人的身分出席典禮,紅色禮服相當亮眼,好身材也完全遮不住;而演員李荷妮一席深藍色長禮服配上大紅唇,展盡優雅氣質。
 
這次在首爾舉辦的影視大賞,雖然是第一屆,但不少知名演員,像是柳俊烈、宋康昊、金亞中以及朴寶英和池晟等人,都是典禮座上賓,而萬眾矚目的戲劇最佳女主角,就是由朴寶英以大力女子都奉順抱走大獎,真情流露的她感性致詞,卻也忍不住哽咽。
 
台下粉絲高喊「沒關係」向朴寶英加油打氣其實在9月的首爾國際電視節,朴寶英就已經靠著大力女子都奉順摘下后冠,連奪兩個視后的她演技倍受肯定,而這次首爾影視大賞,戲劇最佳男主角獎,由演員池晟打敗強敵宋康昊拿下視帝,韓劇被告人叫好又叫座,池晟的驚人演技,在戲中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 
當晚會場星光閃耀,南韓大勢男團Wanna One也到場表演招牌曲,讓現場氣氛嗨爆,雖然是第一次舉辦,但典禮大咖雲集,獎項分配的公平性也受到民眾高度肯定,相信已替未來「首爾影視大賞」揭開最佳序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