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碩士擁有千萬「麥拉倫」!林志穎學霸帥弟拼出一片天

2017/10/25 09:45 字級:
雙碩士擁有千萬「麥拉倫」!林志穎學霸帥弟拼出一片天
▲「腸粉三兄弟」難得合體。(圖/翻攝自超跑達人林志鑫臉書)
 
林志穎胞兄林志杰被爆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,昨(24)日他和三弟林志鑫現身挺大哥,3兄弟難得合體,吸引不少關注。而同樣遺傳林家好基因的39歲弟弟林志鑫,不但同時擁有英國雙碩士學位的傲人學歷,也和哥哥林志穎一樣愛車、愛追速,更擁有1輛要價千萬的麥拉倫(McLaren),因為對超跑的喜愛,也有「超跑達人」封號。
 
▼林志鑫擁有要價千萬的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超跑達人林志鑫臉書)

 
其實林志穎有4手足,其中四弟林志龍和五妹林志憶是父親再婚生的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雖然五兄妹不同母親,但彼此間感情深厚,過去林志穎都和父親一起分擔家人的學費,三弟林志鑫受訪提到,「雖然小時候多少都有哥哥(林志穎)的光環,但我們都是靠自己一點一滴打拼,也期待大家看到我們努力的一面」。
 
▼林志穎現身大哥的腸粉攤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)

 
外型帥氣的林志鑫,不僅擁台大農業化學系學歷,還有倫敦大學企管碩士、倫敦政經學院資訊管理碩士雙學位,神韻似林志穎的他,也和哥哥一樣喜歡超跑,但不像哥哥追隨偶像的腳步而下賽道,成為一名職業賽車手,弟弟林志鑫把玩車當興趣,大腳跨進房產開發,目前任職於璞園建築團隊,工作之餘偶爾會上節目分享他的超跑經驗,是活躍於電視節目的名嘴。
 
▼林志鑫上電視節目分享超跑經驗。(圖/翻攝自超跑達人林志鑫臉書)

 
林志鑫昨(24)日西裝筆挺現身「阿杰廣東腸粉」,非常自信地讚美大哥的廚藝,也透露未來想拓展腸粉事業,將多年經商經驗用上,還可能開放加盟,他也在臉書寫到「兄弟各有一片天,彼此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,我們是腸粉三兄弟,我們以大哥為榮,全力支持大哥做想做的事情」。
 
▼林志鑫PO文力挺大哥。(圖/翻攝自超跑達人林志鑫臉書)

 
林志鑫針對大哥剛起步的事業表示,「大哥在中國蠻多年的,有點想家,剛好也希望2個小朋友回台灣受教育,就決定把家人跟太太帶回來」,性較低調的林志杰則說「只想過平淡的生活,弟弟有他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志向」,展現自經營腸粉店的野心。
 
▼林志穎4手足在不同領域有好表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至於林志穎另一個弟弟林志龍,曾當過他1年的特助,現經營環保杯租賃系統「青瓢」,妹妹林志憶外型姣好,林志穎經紀人夏玉順曾想簽她當明星,但她沒興趣,後來到藝術大學攻讀服裝設計,曾經當過市議員厲耿桂芳特助,現在在家當家庭主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