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莉「微捲短髮」變學生妹!「激凸2點」上街仍是清純女神

2017/10/24 15:28 字級:
雪莉「微捲短髮」變學生妹!「激凸2點」上街仍是清純女神

▲(圖/雪莉Instagram,下同)

南韓女星雪莉自從退出偶像女團f(x)後,作風越來越大膽,不僅在IG上傳與男友親密床照、激凸照,還咬著愛貓的皮膚,甚至挑戰18禁全裸電影,和以往的清純形象差很大,被稱為「失控姊」。不過日前她將一頭氣質長髮剪掉,變回清純學生妹,新造型受到粉絲們好評!

雪莉23日在Instagram曬出在電梯裡的自拍照,只見她剪去了一頭烏黑長髮,換成微捲短髮的俏麗造型,看上去年輕不少,簡直就像是18歲的學生妹!不過清純的新髮型配上粉紅色的毛衣,看起來雖然很可愛,但雪莉還是堅持做自己,從照片中不難發現她依舊沒穿內衣,明顯看得出激凸2點。

▼雪莉剪去了一頭烏黑長髮


▼微卷短髮的俏麗造型簡直就像是18歲的學生妹!


▼雪莉堅持做自己不穿內衣


其實雪莉在9月間就有PO出她戴短假髮的照片,友人看見後還特別傳訊息立挺她剪短髮,還說「剪髮就會像個藝人了!」讓雪莉聽了似乎有些心動,發文表示「哇,要不要剪啊?」沒想到雪莉完全是行動派,才過了1個月就真的動刀把秀麗長髮給剪了!

▼雪莉在9月間就有PO出她戴短假髮的照片




至於拍照不穿內衣,對雪莉的粉絲們來說大概也見怪不怪,因為她退團後作風大膽,不時會在Instagram貼出居家、出遊的休閒照,其中有不少都被人發現有激凸的狀況。近日又在直播自爆「現在只有穿內褲」,失控的言語大家聽了都嚇壞,但僅管如此,仍不減她在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地位。

▼雪莉之前不時在IG貼出激凸照




▼雪莉在直播中說自己只穿內褲,引起網友驚呼




▼雪莉詭異行徑曾引起愛貓人士感批評(圖/翻攝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