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櫻花妹被劈腿後…再爆發片被詐財!郎祖筠諷白雲「龜縮不如鼠」

2017/10/20 20:30 字級:
櫻花妹被劈腿後…再爆發片被詐財!郎祖筠諷白雲「龜縮不如鼠」
▲(圖/東森新聞、郎祖筠 臉書)

日本演員西田惠里奈(Nana)日前曝光與藝人白雲的床照,並控訴白雲劈腿,讓自己無意間成為第三者。直到19日下午,Nana召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的向白雲道歉,不斷說「對不起」,也向吳宗憲喊話「別再罵我了」,希望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。事情延燒至今,郎祖筠站出來聲援曾是自己表演學堂學生的Nana,痛罵「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;要說『分手』二字龜縮不如鼠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郎祖筠在臉書發文表示,Nana曾是她表演學堂的學生,因為中文不熟的關係,她永遠是最早來、準備最充分、上課最認真的一位,即使下了課,還會抓著老師不放,一起檢討課程中的種種問題。郎祖筠感嘆,「這樣一個認真單純的女子,心懷夢想,遠渡重洋來台灣尋求一個表演的舞台。」卻因為她的單純和人生地不熟,誤信某位前經紀人的巧言,砸下積蓄錄製專輯,結果被騙得淒淒慘慘,歌曲版權還拿不到。

「現代女性多得是離鄉背井,為事業、生活打拼,難免芳心寂寞。倘若身邊出現噓寒問暖,甚或甜言蜜語的『暖男』應該很難不動心。」郎祖筠表示,孤單寂寞的Nana陷入愛河後,天真的以為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,殊不知男方從甜蜜到冷淡,冷淡再疏離,而疏離是一種想讓人「知難而退」的不負責任手段。

▼(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)


郎祖筠氣得直呼「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;要說『分手』二字龜縮不如鼠!兩手一攤把問題丟給女人去處理,這叫用情已深的人,情何以堪?真心真情換來一句『她想紅吧!』到底誰該跟誰道歉啊?」並再次感嘆,指出美國演藝圈女人挺女人,但這裡卻沒有女人願意跳出來為這個情傷的姊妹說幾句安慰的話,反倒是引來各種戲謔、粗魯的評論,「用情不專,劈腿怎麼成了飯後娛樂嘴砲?真是夠了!」

▼(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)


網友看了都拍手讚嘆郎祖筠這遲來的正義之聲,紛紛留言「說的中肯,我們的社會真的是病了」、「真的,不懂她為何要道歉?」、「她沒錯她為何要道歉」、「做錯事的只要全推給被害人就無事一身輕。這社會到底要病態到什麼程度?」、「終於有女人替女人發聲了」。

▼(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)


 
 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