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凸後又有狂語!雪莉酒後開直播 臉紅嬌嗔「現在只穿內褲」

2017/10/14 16:06 字級:
激凸後又有狂語!雪莉酒後開直播 臉紅嬌嗔「現在只穿內褲」
▲(圖/雪莉IG)

南韓女星雪莉自從退出偶像女團f(x)後,作風越來越大膽,不僅在IG上傳與男友親密床照、咬著所飼養的愛貓皮膚外,近日又在直播中說出自己「現在只有穿內褲」,讓粉絲嚇了一跳,懷疑是不是喝了酒才失控。

▼雪莉在直播中說自己只穿內褲,引起網友驚呼(圖/雪莉IG)


雪莉昨(13日)在直播中以素顏入鏡,除了無暇的皮膚、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外,她似乎心情不錯,對粉絲的提問有問有答,當被逼問與前男友的戀情時,她也坦然表示「不會再跟他交往,不要誤會我,我不是壞人。」她還透露自己想以歌手身分重回歌壇,只是目前還沒規劃。

▼雪莉在直播中以素顏入鏡(圖/雪莉IG)


當粉絲稱讚她很美時,她也大方接受讚美,以嬌嗔語氣表示「我知道我很美,我是最美的。」但因為她看起來略帶醉意,眼神迷濛,讓粉絲懷疑是不是有喝酒,她則立刻坦承自己喝了2杯雞尾酒。雪莉的粉絲都知道她有多隻價格昂貴的斯芬克斯貓,有不少粉絲想要看她與愛貓的互動,她先撒嬌式地拒絕,接著自爆自己「現在只穿內褲」,失控的言語讓粉絲驚呼連連。

▼雪莉自爆自己只穿內褲(圖/雪莉IG)


雪莉所養的斯芬克斯貓一隻要價新台幣5萬元,雪莉因為非常喜愛這種貓,在家中養了數隻,且這種貓因為幾乎沒有毛,全身光溜溜,比一般的貓種更需要細心照顧,不過雪莉去年卻在IG上PO出了咬著愛貓皮膚、吸住貓耳的影片,行徑詭異,引起愛貓人士的批評,質疑她虐貓。

▼雪莉詭異行徑曾引起愛貓人士感批評(圖/翻攝YouTube)




除此之外,過去她還在IG貼出活烤鰻魚的影片,影片中,鰻魚張嘴激烈掙扎,畫面相當殘忍,雪莉還在一旁親自配音,「啊啊,救救我」,殘忍行為嚇壞無數網友,也引起批評聲浪。

▼雪莉PO出活烤鰻魚的影片(圖/翻攝YouTube)


▼雪莉活烤鰻魚的影片,並在一旁親自配音

▼雪莉之前不時在IG貼出激凸照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雪莉 內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