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體像火在燒!試用新款衛生棉 宛宛兒嚇歪:涼到快凍傷

2017/10/05 14:24 字級:
下體像火在燒!試用新款衛生棉 宛宛兒嚇歪:涼到快凍傷
▲(圖/宛宛兒臉書)

網紅宛宛兒個性豪爽、率真,她也常在臉書分享搞笑趣事及影片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近日,她PO出一段短片,透露最近生理期來,試用一款新的「涼感薄荷」衛生棉,原以為會很舒服,沒想到卻涼到受不了,讓她直呼感覺「像火在燒」下體!

▼宛宛兒日前使用一款新的衛生棉,卻涼到直呼像火在燒(圖/宛宛兒臉書)


宛宛兒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當中表示,自己生理期突然來,因此向朋友借了一片「涼感、有薰衣草味」的衛生棉,她用過後覺得很舒服,直言女生「那個來時下面有一股涼涼的就會覺得爽」,於是興沖沖決定去超市購買同一款衛生棉,但到現場後,卻在架上遍尋不著,只看到被標示著「新品」的「涼感薄荷」衛生棉,她心想應該大同小異,就興奮地一次買了2包。

▼宛宛兒透露自己在超市一次買了兩包新款「涼感薄荷」衛生棉(圖/宛宛兒臉書)


沒想到,宛宛兒回家迫不及待地使用時,才一換上就驚覺「實在太涼」,像是有火在下面燒一般,還形容下體根本是「一棵薄荷樹」,或是抹了很多「萬精油、綠油精」的感覺,涼到快凍傷、涼到她都頭痛了起來!

宛宛兒還笑,她說拿給朋友聞味道,對方也瞬間被涼到而直呼「可以提神」,不過影片的最後,她還特地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網友們,買衛生棉時,還是要買有用過的比較保險,千萬不要冒險,去亂買沒使用過的涼感衛生棉,因為永遠不知道它到底會「涼到什麼程度」。

▼宛宛兒直呼新的衛生棉太涼(圖/宛宛兒臉書)


宛宛兒先前因錄節目要與章魚互動,大拇指不慎被咬傷,引起蜂窩性組織炎,傷口腫脹,部分組織也發黑壞死,事後還被醫生確診感染了海洋弧藻菌,導致必須吃抗生素一陣子,讓她擔心自己會「吃藥吃到跨年」。除此之外,她還驚呼治療過程中,醫師將死肉挖起來的瞬間,太刺激,刺痛到「像第一次」!

日前,她PO出一則怒吃章魚的影片,只見她拿著放有章魚的海鮮披薩,瞄準章魚,狠瞪著章魚猛怒吃,像是洩恨一般,且大拇指上還留有被章魚咬傷的痕跡。網友看到影片後,留言表示「牠咬妳,妳吃牠!」宛宛兒則回應「吃牠小孩」,笑翻網友,並紛紛留言表示「冤有頭債有主,寧可錯殺,見章魚就大開殺戒,小Tako也不放過」、「這種復仇太幽默了。」

▼宛宛兒怒吃海鮮披薩(圖/宛宛兒臉書)




▼宛宛兒分享衛生棉經驗談
 


▼宛宛兒怒吃海鮮披薩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宛宛兒 衛生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