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願為她拋兒棄女…黑道大哥前妻淚訴李妍憬「破壞家庭」

2017/10/04 11:50 字級:
願為她拋兒棄女…黑道大哥前妻淚訴李妍憬「破壞家庭」
▲(圖/資料照片、翻攝自李妍憬臉書

32歲女星李妍憬前年(2015)改名之後衰事連連,去年10月在街頭與運將爆發衝突之後,上個月又在大陸跌落山區慘破相,如今更被爆出與黑道大哥同居,對方願意為了她拋棄一雙兒女,風波不斷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
李妍憬原名「李妍瑾」,而改名似乎沒有為她招來好運,連命理師詹惟中也勸她改回原名。歷經去年和運匠扭打風波後,李妍憬到大陸賣香腸當副業,日前還透露自己因為官司纏身,都在吃老本。

▼李妍憬日前不慎跌落山區掛彩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
屋漏偏逢連夜雨,如今李妍憬又被爆出勾搭黑道大哥「寶哥」,寶哥的前妻淚控李妍憬拆散他們一家。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四海幫海罡堂前堂主「寶哥」方寶慶的前妻「妮妮」出面控訴,寶哥和李妍憬2年前在一場尾牙結識,之後就展開交往,未料寶哥竟願為了李妍憬拋兒棄女,令她相當心痛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
但嚴格說起來,李妍憬其實並非「小三」,妮妮說明,大約4年多前,寶哥負債累累,因為怕連累到家人,因此便和她「假離婚」,夫妻倆法律上已沒有名份,未料寶哥和李妍憬展開熱戀,竟真的和妮妮分手,弄假成真。妮妮表示,有一次寶哥喝醉回家,便告訴她「我已經和李妍憬在一起了,讓我自由吧,過一陣子我會自己回頭」,令妮妮大受打擊。

妮妮表示,寶哥十分照顧李妍憬,不僅動用自己的人脈讓她擔任多場活動主持人,還讓她成為自己公司「寶紘國際」的董事。不僅如此,寶哥還傳簡訊給年僅14歲的小兒子,表示不會再跟他們聯絡了,「就當沒爸爸了」。另外,他和前妻合夥的公司歇業,他因為器材糾紛而控告妻子侵占,還告訴兒子,「如果你媽真的要去關,沒人照顧(你們),去找爺爺」,讓妮妮怒批「簡直沒良心!」

而其實去年李妍憬和運匠爆發衝突時,曾哭喊「打給寶哥,快點,快打給寶哥,說你老婆在被人家打」,兩人在交往的傳言因此不脛而走,不過雙方都否認戀情,表示只是朋友關係。對此妮妮說,從李妍憬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和寶哥千萬豪宅一樣的背景,從此可以推測兩人根本就在同居。至於雙方極力否認,妮妮則說明,她長期擔任寶哥的「軍師」,寶哥也對她十分信任,她就曾勸寶哥不要張揚和李妍憬的戀情,以免銀行關注他的幫派背景,因此兩人才沒公開。

▼妮妮說明李妍憬臉書照片中,背景是寶哥家中的壁紙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
不過針對前妻的爆料,寶哥強調自己根本沒和李妍憬在一起,都是前妻精神有問題才亂說話,李妍憬的經紀人也表示,李妍憬確實和寶哥合夥投資,但私事則不方便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妍憬 黑道 寶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