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持兒童節目「穿深V露渾圓」 主播遭罵翻「以為是哺乳節目」

2017/09/30 15:12 字級:
主持兒童節目「穿深V露渾圓」 主播遭罵翻「以為是哺乳節目」
▲ (圖/翻攝自影視小王/微博

在小孩面前穿著服裝時,是否該特別限制?中國大陸女星柳岩,過去曾是一名主播,退出後轉戰演藝圈,演過多部偶像劇,觀眾一致肯定她不僅顏值佳,又富有內涵,實力備受各界肯定,不過日前她主持兒童節目時,穿著一襲深V白洋裝現身,領口開到近肚臍眼的部分,讓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看了之後深受影響,大陸網友也怒批:「乾脆去主持哺乳節目」。

▼ 柳岩因穿著性感主持兒童節目,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影視小王/微博


柳岩在大陸的名氣相當響亮,不僅是因為她的能力佳,許多觀眾更是對她的姣好身材留下深刻印象。據悉,當時柳岩主持兒童節目,身穿一襲深V薄白紗,領口下開至肚臍眼附近,露出她的E奶事業線,裙子還開到腰際,這般性感、裸露的穿著,傳出讓不少家長相當不滿。

而當柳岩訪問小朋友時,因孩子們的身高大多在她的腰際,她還得特地彎腰拿MIC給小朋友,「此舉」卻讓她的胸部一時吸引住所有的目光,也引起家長們的齊聲抗議。

有家長認為,主持人穿著衣服是否好看固然重要,但這也必須視場合而定,若焦點是在孩童的節目,勢必得富有「教育性」。他們憂心表示,柳岩的穿著恐會帶給幼齡孩子不良的價值觀。

對此,柳岩則低調回應,節目上的衣服都是由製作單位所提供的,「自己沒有選擇權」,聽得出來她因此事深受困擾,感覺相當無奈。


▼(圖/翻攝自影視小王/微博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