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內幕!唐從聖譏笑「輸不起」惹毛徐乃麟…一旁的「她」也有份

2017/09/30 09:05 字級:
揭內幕!唐從聖譏笑「輸不起」惹毛徐乃麟…一旁的「她」也有份
▲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

週二(26日)唐從聖上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錄影,因為說了「輸不起」踩到徐乃麟的痛處,瞬間引爆他的怒火,徐乃麟對唐從聖飆罵五字經,並「問候他的媽媽」,不過有人爆料,惹毛徐乃麟的似乎不只一人,一旁的「她」其實也有份。另外,當天錄影收工,唐從聖和在場的曾國城還被目擊站在電視台門口對談,曾國城還給他一個暖心擁抱。

▼徐乃麟相當火大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
徐乃麟以不堪入耳的髒話怒罵唐從聖,這段近2分鐘的影片被華視副控室工作人員拍下來,轉傳網路後掀起一片討論,徐乃麟的暴走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,也為唐從聖抱屈。據了解,唐從聖在錄影之後有走到休息室向徐乃麟道歉,希望把話說開,不過徐乃麟還在氣頭上,沒有接受他的道歉。

還原當天真相,原來事後唐從聖與在場的曾國城還有一段事後對談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6日當天是節目固定錄影時間,許多藝人在華視門口來來去去,錄影完的唐從聖和曾國城也站在門口交談,兩人表情相當嚴肅,唐從聖更是一臉鐵青。

由於拍攝距離很遠,因此無法得知兩人之間的談話內容,不過氣氛看起來非常凝重。不過在唐從聖準備上車離開的時候,曾國城竟上前用力給了他一個擁抱,看起來像是在安慰與打氣,令人感到相當窩心。

曾國城在衝突當下也充當和事佬,試圖緩和徐乃麟的情緒,對於擁抱的舉動,他卻表示「也不能說打氣或不打氣」。不過他進一步透露,「我幾乎很少看到他(徐乃麟)這麼生氣」,所以事發當下唐從聖不知道該如何道歉,他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撫,「不過從從很懊惱沒有掌握好玩笑的尺度跟分寸」。

▼曾國城當下充當和事佬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
雖然網路輿論一面倒,都在責怪徐乃麟,但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卻表示,唐從聖的確太過份,加上一旁的舒子晨還火上加油,才讓徐乃麟火山大爆發。

據悉,當時節目遊戲來到「猜字」部分,唐從聖將「荒謬」的「謬ㄇㄧㄡˋ」唸成「ㄇㄧㄠˋ」,因此徐乃麟不讓他過關,未料唐從聖竟嘲諷他「小家子氣」,舒子晨還補一槍說道「雞蛋裡挑骨頭」,兩人唱雙簧後,唐從聖又不停譏笑「輸不起」,才讓原本脾氣就不好的徐乃麟大爆炸,還因此心臟痛了兩天。

▼工作人員爆料,一旁的舒子晨其實也有份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
事件延燒一天,徐乃麟發表道歉聲明,首先向社會大眾道歉,也對於造成華視的的困擾深感抱歉,並表示未來將「謹言慎行」。唐從聖則在今日凌晨近3點開直播抒發心情,並表示下週將會對徐乃麟提告

▼唐從聖揚言對徐乃麟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從從唐從聖臉書)


▼相關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