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與女童合照美翻了! 粉絲直問「孩子爸是誰」

2017/09/28 15:00 字級:
曾莞婷與女童合照美翻了! 粉絲直問「孩子爸是誰」
▲曾莞婷與小女孩神韻極似,粉絲追問「跟誰生的」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擁有「本土劇女神」之稱的曾莞婷,日前在臉書上po出和一位可愛小女孩的合照,自己還說「怎麼跟我那麼像,這是我生的吧」,此照一出,眾多粉絲驚訝直問:「女神什麼時候偷生小孩了?」。

▼曾莞婷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因演員曾莞婷長相甜美、外型亮麗,且在本土劇中飾演惡女角色廣受喜愛,這樣的反差另她走紅,因此也有「八點檔女神」的稱號,近日她與臉書上po出和小女孩的合照,兩人都有水汪汪的大眼、尖挺的鼻子以及甜美笑容,乍看下,根本就是母女合照,曾莞婷在照片說:「怎麼跟我那麼像,我姐是不是搞錯了呀?這是我生的吧」。

其實小女孩是曾莞婷姊姊的女兒「霓霓」,但兩人的照片實在太過神似,粉絲們根本不相信,不停的逼問「事到如今 妳就別再隱瞞了」、「快說!跟誰生的?」、「真的還蠻像的....女兒蠻大的了,跟誰生的呢?」。

▼曾莞婷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
向來就非常親民的曾莞婷,也非常大方的配合粉絲演出,直說孩子的爸就是「杜瑞峰」,也就是她之前飾演郭佳佳一角的前夫,飾演杜瑞峰的則是被封為「最會結婚的男人」謝承均,粉絲看完都笑翻,還很入戲的加入討論。

▼曾莞婷戲稱孩子的爸就是謝承均飾演的「杜瑞峰」。(圖/翻攝謝承均臉書)


▼曾莞婷被封為八點檔女神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
▼曾莞婷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曾莞婷 謝承均 孩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