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「變臉」美麗再升級!比對照片後…整形醫師這樣說

2017/09/26 08:30 字級:
謝金燕「變臉」美麗再升級!比對照片後…整形醫師這樣說
▲謝金燕疑似「變臉」,整形醫師解密。(圖/謝金燕 Jeannie、VOGUE Taiwan 臉書)

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歷經喪父之慟,3、4個月後才終於復出亮相,但讓人驚訝的是,她日前出席法國米蘭時尚週,臉部竟疑似「修修臉」,讓網友看了眉頭深鎖,紛紛問道「這是謝金燕嗎?」對此,有醫美醫師就根據謝金燕最新的照片觀察,研判她應該是做了「桃心臉」的設計!

▼謝金燕歷經喪父之痛後,現身米蘭時裝周卻身陷整形疑雲。(圖/VOGUE Taiwan 臉書)


最近謝金燕擔任《VOGUE》時尚雜誌的客座編輯,遠赴米蘭出席時裝周,可是她的照片一亮出,那個的五官、那個的神韻卻有種陌生的感覺。然而,現年42歲的她美麗再升級,不免讓人懷疑有「進廠維修」,甚至連隨行攝影師都差點認不出人來,還一度誤以為是大陸女星,引起網友一片熱議。

▼由於謝金燕的臉「再升級」,一度讓隨行攝影師認不出來。(圖/VOGUE Taiwan 臉書)


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位醫美醫師指出,在仔細比對謝金燕過去和最近的照片,可以發現「謝金燕應以『桃心臉』做設計,太陽穴、額頭、下巴填充飽滿、山根變高、鼻尖微翹,腮幫子變小。」

▼比對謝金燕過去和最近的照片後,整形醫師說可能有做「桃心臉」的設計。(圖/VOGUE Taiwan 臉書)


可是,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聽聞後極力反駁,說「沒做什麼設計,太陽穴、額頭、下巴填充飽滿、山根變高、鼻尖微翹,腮幫子變小都沒做!唯一的是車禍時受的臉部跨越鼻樑傷口,一輩子的傷痕、一輩子得爲它牽動神經去完整它!謝謝大家關心,姐姐會跟這傷痛共體共融一生一世。」

▼謝金燕的經紀人駁斥整形之說。(圖/VOGUE Taiwan 臉書)


由於謝金燕的「容貌變化」太不可思議,有時尚編輯就表示看到她的臉感到難過,因為「她卻不是她了」,甚至還狠批「你知道所謂時尚最忌諱什麼嗎?就是失去自我。」對此,經紀人球球就不滿地回嗆,「姐姐永遠是姐姐,獨一無二!不需去滿足別人心中設定的姐姐!那才叫失去自我。」

▼謝金燕的變化讓部分網友難以接受,有時尚編輯就痛批「失去自我」。(圖/VOGUE Taiwan 臉書)


▼謝金燕榮登紐約時報。(圖/nytimesfashion Instagram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