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高恩打工磨練演技 柳俊烈兼差賺學費

2017/09/21 16:09 字級:
金高恩打工磨練演技 柳俊烈兼差賺學費

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,許多明星在成名前,都必須靠打工過日子,像是最近在電影「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」當中,飾演大學生的柳俊烈,他就曾經在便利商店打工,另外在韓劇「奶酪陷阱」擔任女主角的金高恩,出道前是網路模特兒,而且還在蕎麥店打工,一天工作超過10小時。
 
一頭澎髮,穿著樸素,和學長合照表情超害羞,他就是韓星金高恩,主演韓劇奶酪陷阱爆紅,金高恩和孔劉合演鬼怪,讓他的聲勢推向最高峰,但是在風光的背後,其實有段辛苦過去。
 
金高恩在出道前,其實是網紅,在網路上有許多金高恩青澀的照片,甚至在學生時代,金高恩還在蕎麥店打工,一天工作超過10小時,為了擠進演藝圈,這些韓星在成名之前,都必須靠打工過日子。
 
30歲的柳俊烈,在韓國電影「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」當中,飾演熱血大學生,他的演技精湛,偶像劇也難不倒他。在韓劇請回答1988,和女主角惠利大談戀愛,柳俊烈在學生時代就到處打工,網路上還有一張他當超商店員的照片,就是因為這些社會經驗,無形間磨練了這些韓星的演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