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躍上國際!Netflix宣布與葉天倫合作影集《雙城故事》

何渝婷 2017/09/20 16:30 何渝婷 字級:
台灣躍上國際!Netflix宣布與葉天倫合作影集《雙城故事》

有越來越多的台灣本土戲劇躍上國際!雖然許多人都認為目前台灣的戲劇環境不太好,但仍有很多電視人、電影人一直在為這個圈子努力,而去年開跑的植劇場系列經歷了一年的時間,規劃四個系列、八部劇,希望能以不同類型的作品挑戰觀眾的口味與習慣,果然大獲成功,而日前公布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,植劇場不論是演員、編劇、導演都大放異彩,而幾個月前全球線上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宣布引進植劇場的八部戲劇,讓全球各地都能看見台劇的優勢以及屬於台灣在地的文化。

 

而植劇場戲劇在NETFLIX的上線時間依序為,8月1日起為《戀愛沙塵暴》、《荼蘼》、《姜老師,你談過戀愛嗎?》、《天黑請閉眼》;9月1日起為《積木之家》、《夢裡的一千道牆》;10月9日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;11月20日為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。

 

八月初時NETFLIX宣布將製作首部自製的華語電視劇,為來自台灣的《擺渡身》(Bardo),此部戲劇請來HBO Asia首部台灣製播且全中文發音的影集《通靈少女》幕後製作團隊IFA Media,以及曾以《自由人》獲得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的導演柯汶利合作。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,《擺渡身》的故事是在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,某天無意進入一個神秘的異度空間的故事,而「Bardo」的意思是指藏傳佛教的中陰身。

 

而電影《大稻埕》、《雞排英雄》、《西城童話》的導演葉天倫今天也宣布與Netflix合作拍攝影集《雙城故事》(A Taiwanese Tale of Two Cities),此影集將以台北和舊金山台胞之間的文化差異和相似處為主軸,用不同的角度和眼光帶出不同文化下養成的處事觀點以及價值觀,另外,《雙城故事》會在全球190個國家播放。

 

台灣的影視又多了一個跨向國際的機會,NETFLIX國際原創總監John Derderian對此表示:「我們很興奮能夠結合台灣與美國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多元文化,並且把這些帶給全球的觀眾。」

 

(首圖取自葉天倫 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