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好文回顧】24年還很毛!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這幕最可怕 網友:會看到哭

2017/09/02 17:14 字級:
【好文回顧】24年還很毛!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這幕最可怕 網友:會看到哭
(更新網友經驗)

「港片」是許多七、八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,其中林正英系列的「殭屍片」更是經典,而且即使已經好幾年過去了,不少片子仍會在電影台重播,最近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自己看了東森電影台播放的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後,覺得整部片最恐怖的就是「鬼娶親」的片段,也瞬間引發眾網友共鳴。

你看過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嗎?這部片從1992年至今,已播了超過24年,但即使年過已久,仍時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,其中個片段,由吳君如飾演的「蔗姑」和譚凱欣飾演的「念英」在荒郊野外遇到「異相」,只見道路的兩端突然出現濃霧,擋住了他們的去路,原來是遇到了「鬼娶親」,雖然「蔗姑」嘴裡不斷念咒,並表示一切都是幻覺,但兩人仍然被團團圍住,最後「蔗姑」被困進棺材裡,而「念英」則是丟進花轎內,兩人一起被「鬼團」帶往大海。好在最後「蔗姑」衝破了鬼設下的囚禁咒語,並用佛珠殺死了綁架她們的鬼,只是還是被鬼新娘給逃走。

▼新暫時停止呼吸-鬼娶親片段

而這個小片段,被網友們喻為「最恐怖橋段」,有位網友就說自己看整部片,就唯獨「鬼娶親」部分最可怕,小時候還會看到哭,沒想到這個心得分享文一貼出,許多人都紛紛表示「有同感」、「超經典」、「精華中的精華」、「這段真很恐怖,海邊的也是。現在看還是覺得恐怖,這就是經典啊!」、「超經典!邊走邊跳邊撒冥紙,好恐怖!」、「雖然可怕,但還是必看!」、「小時候看完這部在去睡覺,都會看到牆壁有僵屍的影像,嚇到直接轉向另一邊」、「音樂一響起就毛骨悚然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提到另外一部「殭屍先生」也很經典,特別是女鬼在樹林裡選老公,然後飛坐在年輕男子騎乘的腳踏車後坐,因而引發的一連串故事,當主題曲「他的眼光,他的眼光,好似好似在星星發光」音樂一下,不少人瞬間回憶湧心頭,「我小時候看完這一幕整個印象深刻啊⋯那首歌也很經典~」、「來囉~主題曲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24年 呼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