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怕芽芽?王思平「咬下唇」誘惑 沈玉琳竟差點親下去

2017/09/02 14:10 字級:
不怕芽芽?王思平「咬下唇」誘惑 沈玉琳竟差點親下去

▲(圖/翻攝自jenna wang 王思平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

女星王思平近日參與演出戲劇《女大生宿舍》,和其他4位女藝人在戲中飾演室友,她表示拿到劇本時原本還很期待和小鮮肉的感情戲,沒想到對象卻是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,讓她哭笑不得,並笑說演出深情戲碼時,為了避免笑場,她都只能盯著沈玉琳的「左眼」。

▼王思平近日在戲中扮演大學生(圖/翻攝自jenna wang 王思平臉書



王思平今年30歲,透過選秀節目出道,因為曾擔任周杰倫MV女主角而受到矚目,也曾參與多部戲劇、電影的演出,大多呈現性感、犀利的形象,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過去和修杰楷的多年戀情。

王思平在戲中常飾演心機女,她表示想擺脫偶像包袱,大膽挑戰「諧星路線」,這次在戲中導演還特地實現她的願望,讓她嘗試呆萌妹誤以為自己懷孕的橋段,沒想到王思平在模仿時,竟不由自主地加戲「咬下唇」,讓她呆萌秒變誘惑,馬上破功。有次導演要求王思平要講粗話,表達室友積怨已久的情緒,她還太入戲不小心罵了一句「臭三八」,認真神情讓對方誤以為她是真心的,她才急忙解釋「這樣比較有戲感啦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jenna wang 王思平臉書





劇中王思平和前《大學生》班底曹婕妤是室友,她不只和曹婕妤的爸爸「有關係」,更和沈玉琳有一段情,對戲時不只要十指緊扣還要深情對望,讓她多次都忍不住笑場,導演甚至一度要求加吻戲,王思平表示自己「逆來順受」,不排斥和沈玉琳有吻戲。

而沈玉琳和小17歲的老婆芽芽婚後育有一女,婚姻生活幸福,十分寵愛嫩妻,曾說自己「全部的錢都交給老婆」,也上節目分享過自己的育兒經驗,他表示對女兒感情上的教育持開放態度,認為感情一旦發生很難禁止,應該要教導孩子正確的觀念,不過被問到要是將來看到女兒和男生在巷子口拉拉扯扯要怎麼辦,沈玉琳馬上回應「拿球棒打斷男生的腿!」,可見他護女心切的心情。

▼沈玉琳婚後和妻女生活幸福(圖/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室友 接吻 誘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