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款淘寶衣賣到3千8!《大學生》林鴒遭霸凌原因曝光

2017/08/16 11:16 字級:
同款淘寶衣賣到3千8!《大學生》林鴒遭霸凌原因曝光

▲(圖/Cleo - 林鴒 -)

網拍女神林鴒身材高挑、外表甜美,過去曾參加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的「夢幻校花特輯」, 擁有自創品牌,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14日她突然在臉書透露被霸凌的心情,甚至曾有過輕生念頭。據了解,近期有大批買家群起踢爆,質疑林鴒貨源不清、謊稱自行設計,甚至高價轉賣淘寶貨!

林鴒14日在臉書PO文透露,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能夠樂觀地面對任何困境,但是面對長期以來的惡意負面攻擊騷擾,曾讓她有過很負面、憤怒的心情,對家人說了令她們擔心的話,一度讓家人擔心林鴒會拿生命去證明自己的人格。

面對惡意的騷擾,林鴒表示不想做無意義的筆戰,避免雙方各說各話,所以決定拍照、蒐證,交由律師和警方的正當管道去處理,同時也貼出律師函證明。

不過林鴒的臉書幾乎看不到謾罵聲,讓有些人疑惑到底是被誰霸凌?據了解,就臉書上的《靠北數字模》粉絲專頁,不少網友和買家PO出對於林鴒所販售商品的質疑,引起議論。目前該粉絲專頁已經有上千則的匿名評論,其中大多都是對於其商品的品質、價格,以及售後服務,提出不滿及疑問。

有買家直指林鴒稱自己設計品牌的衣服,在淘寶或是夜市也有幾乎一樣的,不過淘寶最便宜只要約台幣245元,但她卻賣到3850元,而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這件裙子的設計原型,根本就和今年1月Dior春夏時裝一樣。
 

 


▼林鴒品牌的衣服和Dior今年1月發表的很像(圖/靠北數字模)


有人花了2萬8800元和她買了「日本手工訂製18K金真鑽貓咪項鍊」,不過被客人問到商品為「空心、實心」的問題時,她卻以模糊的答案回覆,結果客人收到實品發現是空心的,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 
 


另外有人發現林鴒的姊姊在聲明中,強調商品都有7天鑑賞期,但實際在品牌網頁的購買須知中,卻寫著不接受無條件退款。

 
 


還有林鴒曾提到自己的布料是到日本或是法國買的,有不少人也質疑是否真的是從國外帶回來的。

 
 
 
 


根據《ETNEWS》報導,林鴒的姊姊接受訪問時提到,目前法律進入到偵查程序不公開的程序,因此禁止公開偵查中的一切行為,「面對網友的截圖指控,我們能理解會造成混淆視聽的狀況,也因為重視此事,所以已將所有相關證據和資料交由律師和警方辦理,警方也有看過我們的資料的正當性,也受理刑事案件,並開始進行偵辦。」

面對網友的攻擊,她們表示「我們不得不採取法律行動來自保,我們商品沒有仿冒,商品售出也有專門的客服人員處理,如果收到商品覺得品質不滿意的,一直以來也都有7天鑑賞期(全新未使用品)的退換貨服務。」
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