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妹16歲姪女被封「怪物新人」 登萬人演唱會飆舞圈粉

2017/08/14 11:55 字級:
阿妹16歲姪女被封「怪物新人」 登萬人演唱會飆舞圈粉
▲(圖/EMI提供)

天后張惠妹睽違兩年再度回到高雄開唱,慶祝出道20周年,阿妹也帶來許多經典歌曲,演唱會中還有一個亮點,她的16歲的姪女安那擔任表演嘉賓,優異的唱跳表演High翻全場,安那號稱「最強怪物新人」,初登場就站在萬人的大舞台,卻又唱又跳毫不怯場,獲得好評不斷。

▼(圖/EMI提供)

▼(圖/EMI提供)
 
演唱會上,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,雖然安那年紀僅有16歲,但她為這場表演已精心練習4個月,努力不懈加上阿姨張惠妹親自傳授舞台訣竅,安那表演可說是如魚得水,唱跳都具大將之風。沒想到舞台上霸氣演出的安那,在表演完後竟畫風一轉,在後台出現溫馨的這一幕,原來是看到媽媽現身後台,安那瞬間一秒變回純真的小女孩,立馬和媽媽相擁,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下來。
 
▼(圖/EMI提供)

▼安那與張惠妹在舞台上擁抱(圖/EMI提供)


據了解,安那現就讀於高中,已經被EMI簽下,成為張惠妹的師妹,並預備推出個人作品,以新人之姿駕馭萬人舞台,讓人期待她未來的作品。安那除了在這場演唱會上「一鳴驚人」,過去她還曾在日本夯團「放浪兄弟」的舞蹈教室學習,訓練舞蹈技巧,並擔任多場「放浪兄弟」演唱會的伴舞,累積舞蹈實力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安那臉書粉絲專頁)


安那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自我介紹,「我叫安那,身高152,讀書普通,跳舞好像有點強,興趣是練舞和自拍,喜歡玩IG。」身高雖然只有152公分,但安那相當有自信表示,「雖然我很小一隻,只要我踮起腳尖,就高過全世界。」


 
「舞台發電機」安那雖然謙稱跳舞只是「有點強」,但曝光的學舞影片中,舉手投足滿滿的女王架勢。影片中,安那雖然穿著樸素,也沒有化妝,但每個姿勢都力道十足,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,連歌手戴愛玲都留言稱讚「棒棒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