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爆拍《紅衣2》疑似卡陰 楊丞琳:覺得有隻手要來抓我!

2017/08/09 16:41 字級:
自爆拍《紅衣2》疑似卡陰 楊丞琳:覺得有隻手要來抓我!
▲(圖/楊丞琳臉書、紅衣小女孩粉絲團)

台灣原創恐怖片《紅衣小女孩》上映後創票房佳績,而續集《紅衣小女孩2》中,飾演單親媽媽的楊丞琳,自爆在片場拍攝某些鏡頭時,曾突然感到身體不適、背脊發涼,似乎隨時會被抓走一般令她感到恐懼,幸好與自己演對手的高慧君派了八字重達「六兩八」的助理護身,氣場才變得比較舒服,得以繼續拍攝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丞琳向來自認膽子大,但卻在與高慧君演對手戲時卡關,該場景是到戲中高慧君所居住的「恐怖符咒屋」,楊丞琳原先以為會在實景拍攝,沒想到卻是到由美術組營造出來的,布滿詭異人偶、蠟燭的房間,而房間內氣氛詭譎且充滿壓迫感,讓她難以克服內心恐懼。

▼楊丞琳自爆在拍攝現場內心相當恐懼(圖/威視提供)




楊丞琳在回憶當時的拍攝時,表示「本來導演要我開演前,一個人先待在最裡面的房間裡再走出來,但我真的太怕了,總覺得那個房間的角落裡會突然伸出一隻手抓我,我拍戲這麼久沒有這樣過。」而原先她以為這已是拍攝過程中最恐怖的經驗,沒想到近日與黃河上節目宣傳電影時,才從有特殊體質的黃河口中得知另一個拍攝場景「廢棄醫院」其實更陰,她瞬間嚇得叫出聲,也終於明白拍攝時感到相當冰寒的原因。

▼楊丞琳從黃河口中得知,拍攝場景「廢棄醫院」很陰(圖/威視提供)


而再次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中飾演沈怡君的許瑋甯,為了將精神崩潰的沈怡君詮釋得淋漓盡致,她曾在拍中邪戲時內心祈求「希望外界力量都可以靠近我、附在我身上!」而電影劇照曝光後,友人竟發現有5個靈體圍繞在她周圍,幸好許瑋甯身體並未出現異狀,而友人也隨即幫她驅趕靈體。

▼友人告知許瑋甯此張劇照上有5個靈體(圖/威視提供 下同)


據傳聞指出,紅衣小女孩發跡地點位於台中紅極一時的「卡多里樂園」,該樂園於1983年開園,據說在某日園區內的雲霄飛車發生斷軌意外,雲霄飛車自空中摔落,有60名遊客在這次意外中身亡,從此,就不時有園區鬧鬼的傳聞,遊客日漸減少,因而在1994年宣布關閉。

園區關閉後,鬧鬼的傳言反而開始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「探險」,並傳出在與遊樂場所的合影中,看到沒出現在現場的「人」,或者直接在現場目睹到靈異現象,鬼影幢幢的景象甚至吸引許多節目來到當地取景拍攝。

▼已成廢墟的卡多里樂園鬼影​幢幢,曾有民眾拍到詭異畫面,反倒吸引許多年輕人前往探險(圖/翻攝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