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發光!NETFLIX首部自製華劇:台灣的《擺渡身》

何渝婷 2017/08/04 16:13 何渝婷 字級:
再發光!NETFLIX首部自製華劇:台灣的《擺渡身》

越來越多台灣本土戲劇躍上國際!以台灣民間信仰以及宮廟文化為背景的戲劇《通靈少女》是HBO Asia首部台灣製播且全中文發音的影集,而這部戲也得到了極大的迴響。

 

去年開跑的植劇場系列經歷了一年的時間,規劃四個系列、八部劇,希望能以不同類型的作品挑戰觀眾的口味與習慣,而現在的系列戲劇已經進入最後一齣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,日前全球線上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宣布引進植劇場的八部戲劇,讓全球各地都能看見台劇的優勢以及屬於台灣在地的文化。

 

 

而根據植劇場在NETFLIX的上線時間,8月1日開始有《戀愛沙塵暴》、《荼蘼》、《姜老師,你談過戀愛嗎?》、《天黑請閉眼》;9月1日起為《積木之家》、《夢裡的一千道牆》;10月9日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;11月20日為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。

 

 

繼《通靈少女》以及植劇場都與國際接軌之後,NETFLIX今天宣布將製作首部自製的華語電視劇,為來自台灣的《擺渡身》(Bardo),請來《通靈少女》幕後製作團隊IFA Media以及曾以《自由人》獲得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的導演柯汶利合作,該故事是取材於真實社會案件,會是一齣8集的驚悚類型劇。

 

雖然目前針對《擺渡身》的演員陣容、預計上映日期等都尚未確定,不過以台灣的故事為題材,反映現代社會的議題,想必屆時又將掀起一波熱潮。

 

(首圖取自Netflix粉絲專頁;內圖取自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粉絲專頁、植劇場 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