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遭持刀搶劫! 結帳遭歹徒盯上「全身被洗空」

2017/07/25 20:00 字級:
吳宗憲遭持刀搶劫! 結帳遭歹徒盯上「全身被洗空」
圖/吳宗憲臉書

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找藝人聊演藝圈苦情故事,主持人吳宗憲透露,19歲拿了一把吉他就從台南上台北來打拚,曾窮到1個月住800元的分租套房,拮据到只能請媽媽寄1萬元金援,沒想到吃飯付錢時,整疊錢被有心人士看到,回程路上竟然被人持刀搶劫,讓他隔天房租都付不出來!

吳宗憲回憶道,當年住一個月800元的分租套房,「隔壁的隔壁在打呼都聽得到那種房間」,最後快撐不下去向媽媽求助,媽媽最後寄了1萬塊救濟他,讓他開心地領錢吃麵慶祝,結果他整疊錢拿出來結帳時被有心人士看到,回程路上竟被人持刀搶劫,憲哥回憶說:「我被搶劫,然後錢就被掏光了」,隔天房東收房租時,他跟房東解釋錢被搶,對方還回他說:「這種學生我看多了」。

吳宗憲最後餓到沒飯吃受不了,只好跑到麵包店裡面找旁邊的麵包屑吃,他還不忘搞笑表示:「講真心話,那麵包屑是好吃的」,此話一出,原本氣氛悲情,瞬間讓現場來賓笑翻。另一方面,吳宗憲遭有民眾投訴,去年向她承租辦公室卻「一屋兩租」,還欠2年租金,加違約金共16萬元,憤而提告。對此吳宗憲喊冤:「如果我沒給她告,我就是婊子,實在是亂來,這已經是故意誤植了」。

圖/吳宗憲臉書


圖/吳宗憲臉書


圖/吳宗憲臉書


圖/吳宗憲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