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S穿飄飄褲自覺「時髦到爆」!滑壘忠孝東路糗到哭

2017/07/20 11:24 字級:
大S穿飄飄褲自覺「時髦到爆」!滑壘忠孝東路糗到哭

▲(圖/翻攝大S微博,下同)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生下一女一子,目前把重心放在家庭的她,不但剪去秀髮,更捨棄過去的窈窕身材,就是為了和家人們健康幸福的生活,19日她在微博透露自己買了一件時髦的飄飄褲,原本覺得自己拉風極了,沒想到卻在人潮中摔倒,讓她當場丟臉到哭出來。



大S過結婚生子之後私下走樸素路線,不過最近幾個月她又宣告「時髦人回來了!」雖然自己不再是紙片人,但已重回過去時尚造型的懷抱。昨天(19日)她在微博發文表示,前幾天剛買了一件褲管很寬的飄飄褲「時髦到爆」,穿上街覺得自己真是拉風極了。

當時大S在人車鼎沸的忠孝東路上,沒想到因為褲子實在是太飄逸了,她走著走著竟然就踩到褲管,當場飛撲在眾人眼前,手腳都因此摔傷,讓她直呼「太丟臉了!」更當場哭了起來。






不過時尚的大S才沒這麼容易被打敗,她表示自己隔天還是穿了同一條褲子,「我就不信駕馭不了它!」而粉絲們看到之後都很好奇這條「飄飄褲」到底長怎樣,大S則打趣回應「沒人關心我摔的有多慘,只關心褲子有多寬」還附上哭哭的表情符號。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S 時髦 飄飄褲 跌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