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哪個是她?楊謹華曬「少女時代」熱舞照!徐懷鈺也留言

2017/07/20 11:17 字級:
哪個是她?楊謹華曬「少女時代」熱舞照!徐懷鈺也留言
▲(圖/楊謹華臉書)

藝人楊謹華外表清秀、身材修長,而保養良好讓人看不出她已經有38歲,日前還PO出一段穿著比基尼大唱Free Style的影片,好身材辣翻網友。而拍完《一把青》就暫別螢幕的楊謹華,也頻頻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動,日前就PO出了一系列「高中熱舞時期」的照片,讓網友大讚「高中就這麼正」!

楊謹華去年(2016)以電視劇《一把青》入圍金鐘獎,但在拍完該劇後,就暫時未接演電視作品,並轉戰舞台劇。但暫別螢幕的她,不時在網路上秀出影片,日前還PO出穿著比基尼隨著音樂搖擺,以現在最流行的Free Style大唸Rap,不過因為忘詞而自己笑場,自嘲自己只適合當演員,讓網友大呼「太可愛了」!

昨(19日)楊謹華又PO出了「少女時代」的一組照片,並寫下「正在努力找舞台跳舞的照片」、「給正在努力唸書的同學們」、「青春不要留白」、「那時頭毛前的胎毛快跟眉毛連成一片了」、「回憶滿滿」、「唸書時想盡辦法裝大人」、「長大後想盡辦法變青春」、「記得沒錯的話…那時跳的舞是林憶蓮的《相愛時後到了》」。除此之外,她還問網友是否能在照片中找得到她?

▼楊謹華臉書PO出高中時期熱舞的照片(圖/楊謹華臉書)






此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表示,「很好猜,正翻天」、「高中就這麼漂亮」、「一看就看到妳」、「少女時代」、「還是一樣美」、「天然美女」、「眼神和笑容沒變過」。

而藝人徐懷鈺看到照片後也勾起學生時代的記憶,在照片下留言說,「每次對打躲避球的班級,想念讀書時」。

▼這組照片也勾起徐懷鈺的回憶(圖/楊謹華臉書)


▼楊謹華日前在臉書PO出Free Style影片(圖/楊謹華臉書)


 
▼楊謹華Free Style影片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謹華 徐懷鈺 熱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