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舒子晨美食照超靈異!花枝出現詭異「嬰兒手」 網驚:嚇到了

2017/07/01 21:47 字級:
舒子晨美食照超靈異!花枝出現詭異「嬰兒手」 網驚:嚇到了
▲(圖/舒子晨IG)

藝人舒子晨曾在《大學生了沒》模仿謝金燕闖高知名度,近期她擔任靈異節目的的主持人,卻與室友夏語心都身體亮紅燈,懷疑把不好的東西帶回家,除此之外,還常遇到離奇的事件,連分享的美食照中,裡面的花枝也超詭異,竟出現「一隻手」,令人毛骨悚然!

舒子晨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,原本以為只是一張普通的美食照,沒想到仔細一看,碗中的花枝上竟出現一隻像是比讚的「怪手」,且手指形狀十分清晰,嚇壞無數網友。

▼舒子晨在IG分享一張花枝上有著怪手的照片(圖/舒子晨IG)


不過,舒子晨並未說明這碗麵是不是她本人吃的,但這個比著「讚」的花枝,著實詭異,令人起雞皮疙瘩。

對於這張「靈異照」,舒子晨以詼諧方式描述,她稱這隻怪手為「花枝亂讚」,不過還是讓網友感到驚嚇,紛紛表示,「好可怕」、「嚇到了」、「太鬧了吧」、「真的假的」、「還真有一個讚」。

▼舒子晨主持靈異節目後,除了身體亮紅燈,還經常遇到怪事。(圖/舒子晨IG)


​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