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強場控!黃子佼讓典禮準時結束 陳鎮川不食言「裸奔諾言」

2017/06/25 10:30 字級:
超強場控!黃子佼讓典禮準時結束 陳鎮川不食言「裸奔諾言」
▲(圖/陳鎮川臉書、黃子佼臉書)

第28屆金曲獎昨(24)日圓滿落幕,歌王歌后分別由方大同與艾怡良奪得,最大贏家則是原住民歌手「桑布伊」與新銳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,各拿下三座獎。而除了金曲獎得主各自風光外,引人矚目的還有主持人黃子佼的超強場控,讓網友對陳鎮川的「裸奔」諾言非常期待。

昨日蕭敬騰擔任「年度歌曲獎」頒獎人,一上台便大爆料,張惠妹的經紀人、也是典禮製作人陳鎮川放下狂言,若金曲獎在11點半前準時結束,他就要裸奔,讓蕭敬騰興奮的加快速度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黃子佼時間掌控超強,讓典禮順利在11點27分結束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期待陳鎮川實現諾言。根據《ETNEWS》報導,黃子佼事後為陳鎮川澄清,他是在臉書上表示要「裸體吃宵夜」,後來被傳成裸奔。但陳鎮川自己卻在臉書表示,金曲獎第一次準時結束,「根本是天方夜譚!」,非常不可思議,但對於裸奔諾言決不食言,只是慶功宴吃到肚子太大,要再等一下。

▼陳鎮川臉書
 
文章解說

主持人黃子佼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主持金曲獎,今年的挑戰是獎項較多,且開場時間只有2分鐘,讓他相當緊張。開場時黃子佼穿上了「含金量」超高的服裝,整套西裝都是藝人的簽名,相當吸睛。他笑稱,這套西裝擺在桌上讓藝人簽名,就像是婚禮時的賓客簽到,是一場集體創作,在7點08分才完成。黃子佼並指出,廖人帥簽在他的腋下,跨下鼠蹊部則是由蕭敬騰簽下大名。

主持完金曲獎後,黃子佼今天凌晨又直奔機場,準備出國跑活動,忙亂之中還被機器誤測攜帶剪刀上機,導致他少了5分鐘吃早餐。週日飛到北京之後,禮拜一黃子佼還要飛回台灣主持林宥嘉的婚禮,超拼的工作行程,被網友稱作「神力男超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