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星女兒美貌進化差很大! 「塌鼻暴牙照」出土

2017/06/19 14:00 字級:
陳星女兒美貌進化差很大! 「塌鼻暴牙照」出土
圖/Tiffany IG、翻攝網路

作家林奕含輕生而上新聞的補教名師陳星,育有一女Tiffany(陳穎),日前傳出與小開男友本月結婚,但兩人近日卻驚傳分手。她昨(18日)被媒體拍到與房祖名、柯震東等人一同用餐,同行的灰衣男Sean正追求她,不過網友挖出她4年前受訪影片,質疑她「變臉」,指現在亮麗外貌和過去差很大。

Tiffany目前仍是大學生,自高中時就簽入模特兒經紀公司,曾上過《美少女時代》節目,拍過飲料、服裝、銀行等平面廣告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身材與小開前男友親密閃照。不過有網友翻出她過去拍攝影片截圖,發現她過去鼻子較扁榻,如今則較高挺,鼻翼相較之下也較小,而嘴唇也由過去豐唇變成了玲瓏小嘴,圓潤雙頰也變尖許多,與現在「白富美」外型有相當大的差距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針對「變臉」傳言,Tiffany經紀人回應:「沒有啦,當初就是她看漂亮才會簽她,主要是會打扮、化妝,現在更有自信了,真的沒有去動」。對比IG上的豪放作風,經紀人透露,Tiffany剛進公司時看到鏡頭還是會怕,安排上美姿美儀、化妝、走秀等課程後,情況才使逐漸改善。經紀人最後表示,Tiffany當模特兒不是想大紅大紫,只是想為了青春留下紀念。

▼Tiffany現在外貌跟過去似乎有些落差。圖/Tiffany IG


圖/Tiffany IG


圖/Tiffany IG


圖/Tiffany IG


圖/Tiffany IG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