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!韋汝等6年復合夢碎 張綱維身旁空姐還是她

2017/05/31 16:00 字級:
直擊!韋汝等6年復合夢碎 張綱維身旁空姐還是她
圖/韋汝臉書

31歲的藝人韋汝2010年與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生下1子,2人未登記,韋汝一直獨自撫養兒子,張綱維6年前被拍到偷吃遠航空姐「屁屁」范壁如,日前張綱維曾喊話會照顧韋汝一輩子,外界以為2人復合有望,張綱維卻在近日被目擊與范璧如約會看電影,看來韋汝與張綱維的復合之路似乎遙遙無期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韋汝2010年淡出演藝圈,就是因為祕戀遠航董事長張綱維,沒想到隔年張綱維戀上空姐范璧如,讓韋汝心灰意冷搬出張家。不過韋汝去年爆出遭友人捲走2千多萬台幣,張綱維當時表示會照顧韋汝一輩子,加上韋汝去年獲邀擔任網路節目《天菜運動會》主持人,卻在開錄前因節目來賓多為小鮮肉天菜,韋汝擔心張綱維吃醋退通告,讓外界以為兩人好事近了。

不過張綱維卻在近日被周刊目擊與空姐范璧如一同約會看電影,兩人互動有如老夫老妻。對此韋汝友人透露,其實韋汝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她始終靜靜等待張綱維回心轉意。而韋汝父親在中國從事貿易工作,家境優渥,與外界認為她想擠進豪門其實大相逕庭。張綱維曾強調自己有「照顧韋汝母子的責任」,除每月固定支付15萬元生活費外,還將給付韋汝每集8萬元的主持酬勞。

▼張綱維被拍到與當年偷吃對象范壁如約會看電影。圖/鏡週刊


▼韋汝被拍到駕車到餐廳和藝人朋友一起吃宵夜。圖/鏡週刊​


▼韋汝前往電視台工作,神情看來相當憔悴。圖/鏡週刊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