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鬧翻!?楊謹華、蕭亞軒為「他」 16年閨蜜情降冰點

2017/05/24 13:33 字級:
鬧翻!?楊謹華、蕭亞軒為「他」 16年閨蜜情降冰點
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小舞后蕭亞軒與「師娘」楊謹華閨蜜情深,兩人常在臉書、Instagram大秀好感情。但兩人16年的情誼卻傳出裂痕,雙方時常冷戰,友誼降至冰點。

蕭亞軒Elva剛入行便因為工作認識楊謹華,Elva怕生的個性常讓人覺得「耍大牌」,但熟絡之後,楊謹華才發現Elva話多、感情豐沛,看電影時哭點很低。

雙姝常一起出門逛街喝咖啡,也在工作上互相加油打氣。在2015年8月24日Elva生日當天,楊謹華發了IG:「Dearest vava~~我倆在ㄧ起已快進入2字頭的數字了,也就是說已陪妳渡過了十幾個『生日』,過程中看到妳所有的「成長變化」,更感受到妳努力的讓自己人生活得更精彩!找到這張照片時,我看到我們後面的「海和天空」是多麼寬闊,我想用這張照片來祝福我們未來更好!」

▼(圖/擷取自楊謹華Instagram)

楊謹華演出《一把青》入圍金鐘女主角獎,Elva曾在2015年金鐘獎前,在臉書直播對評審撂狠話:「楊謹華一定是影后!如果沒有,這些評審可能就怪怪的」。

如膠似漆,甚至穿同一條內褲的兩人,近日卻感情生變,楊謹華簽約給Elva的前經紀人,是壓垮友情的最後一根稻草。兩人雖然外貌相似,個性卻大不同,常因為小事翻臉冷戰。例如2015年1月楊謹華為Elva自創品牌「Carry Me」站台,透露曾幫Elva設計一款包包,卻被她潑冷水嫌棄,沒有人會買款式如此花俏的包,兩人因此冷戰一個月。

適逢追求愛情的階段,Elva常「見色忘友」,像是追愛王陽明、柯震東,就會冷落好姊妹。而當Elva與比她年輕的柯震東交往,楊謹華曾好言相勸Elva要自愛一些,Elva卻深陷愛河,一點都聽不進去。

如今楊謹華與Elva前經紀人簽約,明知好姊妹與前經紀人不愉快,還是如此,使Elva懷疑楊謹華的義氣,雙方情誼降至冰點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對此兩人的經紀公司分別回應,楊謹華經紀人說,兩人是相知相惜的十年好友,不會因為流言蜚語影響感情。蕭亞軒紀經公司則表示,「兩人還是有聯絡,Elva一向重感情,視謹華如同親姊妹,不管發生什麼是一定會支持她,不會隨無聊的爆料起舞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