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澀會妖嬌拆牙套後超美!老公看舊照直呼「好醜」

2017/05/11 14:21 字級:
黑澀會妖嬌拆牙套後超美!老公看舊照直呼「好醜」
▲(圖/妖嬌臉書)

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妖嬌(陳品筠)在出道時就以性感的形象示人,舞蹈專長更是備受矚目,後來轉行當DJ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,而在上月(4月)妖嬌與交往一年的男友Ric結婚,甜蜜的婚紗照羨煞旁人。昨(10日)她在節目錄影提到老公時,神情掩藏不住幸福感,不過她指出,老公在看到初識她時的照片還是會直言「妳以前好醜」,但隨即會反問妖嬌,「不覺得這是真愛嗎?」

在節目上,妖嬌說愛開玩笑的老公其實也有認真的一面,她透露兩人的婚姻生活中,常騎車到處跑,還會一起將沒吃完、還未過期的食物送給所到之處的遊民,冬天時甚至會帶棉被和衣服給公園裡的遊民蓋。妖嬌表示,大概是自己的這一特點吸引到老公,老公常不時跟她說,「老婆,妳真的是我的天使,妳真的好善良喔。」

妖嬌回憶,自己還是黑澀會美眉的時候就認識老公了,但那時兩人還只是朋友,不過後來經過一陣子曖昧後就開始交往了。期間她歷經了戴牙套、拆牙套的過程,老公也一同參與她的變化,雖然老公常調侃她,「不是只有縫雙眼皮跟戴牙套嗎,怎麼感覺變一個人。」妖嬌就會立刻說,「好啊,那你後悔了,那不要結(婚)啊!」老公就會馬上說:「來不及了。」

不過雖然老公會調侃她過去和現在的反差,還是會表明自己一路走來對她的真心,老公常說,「妳看妳以前戴牙套的時候,我還喜歡妳,不覺得這是真愛嗎?」

▼妖嬌戴牙套前(圖/妖嬌臉書)


▼妖嬌拆下牙套後「變了一個人」,老公雖常調侃,但也證明了自己對妖嬌是「真愛」(圖/妖嬌臉書)




對於婚後的生活,妖嬌表示兩人因為在婚前就已經同居,所以婚後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,不過她藉由「送禮物」這件事情上觀察出老公在婚後「變得很務實」,不像以前一樣每逢過節都會送禮物,對此,老公跟她說,「大節日還是可以送,但不能像以前妳想要什麼就買給妳了,要為未來著想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妖嬌 黑澀會 牙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