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新曲化身大力女打爆桌子 撞梗EXO

2017/05/09 14:45 字級:
周子瑜新曲化身大力女打爆桌子 撞梗EXO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出道1年半,下周又將推出新專輯,最近9位團員第一波個人宣傳照曝光,穿著走貴族學院風團員展現超能力,周子瑜化身大力女子,輕輕一碰就打爆桌子,卻被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疑似撞梗另一個團體EXO。
 
新專輯取名「singal」,9名團員第一波個人宣傳照曝光,穿的是貴族學院風,周子瑜化身「大力女子」,輕輕一敲就能打爆桌子,拍攝地剛好是韓劇鬼怪中的餐廳,也嗅出原來twice新歌曲風,可能就是奇幻風,但卻被南韓網友抓包曲風定位,疑似抄襲夯團EXO。
 
EXO出道以來,團體形象設定擁有超能力風格,團員 D.O 被賦予野獸力量,能輕易震裂地板,沒想到twice也走這風格,不少網友希望JYP娛樂老闆朴軫永能說清楚。
 
twice出道一年半,每首歌總能帶動模仿熱潮,也多次獲得南韓各大獎項得主。這次新專輯mv還沒曝光,話題已先炒熱,9位團員將扮演外星人登陸,各自擁有超能力,雖然先爆發抄襲之嫌,卻不減twice魅力,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洗腦歌風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子瑜 EXO TWICE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