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豬哥亮病情惡化 肝臟有八成是癌細胞

2017/05/07 18:22 字級:
傳豬哥亮病情惡化 肝臟有八成是癌細胞
本土天王豬哥亮,病情再傳惡化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他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肝臟,肝功能只剩20%,現在每天清醒時間只有三個小時,有媒體報導,一旦他陷入肝昏迷,壽命估計只剩一到兩星期。
 
綜藝天王豬哥亮,因為大腸癌末期,住進台大醫院,至今快兩個月,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豬哥亮狀況很不好,病情天天在惡化,肝臟已經有80%,被轉移的癌細胞佔據,肝功能只剩20%。
 
今年初接受專訪時,豬哥亮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,看的出來在硬撐,先前他病況回穩,醫療團隊曾替他進行1-2次化療,但都因豬哥亮身體無法負荷而停止,知情人士表示,現在的他每天清醒時間,只有三小時接受安寧照顧,家屬已經有心理準備,一旦他陷入肝昏迷,壽命估計只剩一到兩星期。
 
女兒謝金燕,原本計畫520要到紐約演出,謝金晶512 513,也將在印尼開唱,目前兩人行程照常,若有萬一,會臨時通知,而豬哥亮的經紀人對於病況,僅表示,沒有更好,也沒有更壞,家人跟醫療團隊,天天密切觀察,希望在親情力量下,豬哥亮能度過難關。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