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亦菲露「香肩鎖骨」當伴娘 仙氣逼人快把新娘比下去!

2017/05/07 17:08 字級:
劉亦菲露「香肩鎖骨」當伴娘 仙氣逼人快把新娘比下去!

▲(圖/新浪娛樂)

簡直仙女下凡!大陸女星劉亦菲以演出《天龍八部》、《仙劍奇俠傳》等古裝劇走紅,她因五官清秀、氣質脫俗,所以還有著「神仙姐姐」的封號。近日她為擔任閨蜜周揚的婚禮伴娘穿上了禮服,今天(7日)美照一公開,仙氣逼人,被大讚是最美的伴娘!

劉亦菲和男神宋承憲交往約2年,先前被爆說兩人好事將近,不少粉絲都很期待,不過在傳出好消息之前,劉亦菲則先在(6日)為她的大學好閨蜜周揚擔任婚禮伴娘。當天周揚身穿純白禮服,正面造型簡約俐落,但背面則是藏有蕾絲塿空的性感細節。

▼(圖/新浪娛樂)


而所有的伴娘都身穿灰藍色系的伴娘服,唯劉亦菲的禮服看起來有些不同,顏色比其他人還要再更灰,而且材質看起來也較垂墜、飄逸。不過其實她自然流露出的氣質才是她與眾不同的原因,不論是拿著捧花走出場,還是在周揚身旁幫她打理造型,總是仙氣滿滿。照片曝光之後,有很多粉絲大讚她是「最美伴娘」,還有人笑說,要請她當伴娘可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▼(圖/新浪娛樂)


▼(圖/新浪娛樂)


▼(圖/新浪娛樂)


▼(圖/新浪娛樂)


事實上,劉亦菲去年底就當了大陸歌手張靚穎的伴娘,當時她穿著露胸又開高衩的剪裁,整體粉紫色調再加上精緻刺繡,當時也被大票粉絲大讚「美若天仙」。

▼(圖/TONYWARD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