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薪8億!NBA當家後衛扯謊…只為兩份「免費甜點」

2017/05/05 14:20 字級:
年薪8億!NBA當家後衛扯謊…只為兩份「免費甜點」
▲(圖/翻攝twitter/Alysha Tsuji‏)

NBA雷霆主控威斯布克(Russell Westbrook),本季年薪高達2654萬美元(約8億台幣),沒想到卻為了獲得免費甜點,公開說謊。
 
威少的老婆妮娜(Nina Westbrook)在社群網站Snapchat上po出她和老公一起在餐廳用餐的影片,貪玩的威少對鏡頭承認:「我們到這個餐廳用餐,為了不用錢的甜點,我說謊今天是她的生日。」

威少和老婆在餐廳一同用餐(翻攝twitter/Alysha Tsuji‏


威少將鏡頭掃向桌面,盤子上裝著兩個造型精美的甜點,並插著蠟燭,接著他對老婆說:「生日快樂寶貝,現在你有免費的甜點了,Wow。」
 
威少的老婆妮娜也是女籃球員,兩人從大學時代開始交往,並於2015年結婚,而威少在今年3月公開宣布老婆已懷有身孕,並Po上他親吻老婆孕肚的照片,今年兩人可望迎來第一個小孩。

▼威少在今年3月公開宣布老婆已懷有身孕(圖/Russell Westbrook/IG/ninaamarie_w)



 
影片中看出他的貪玩也看出愛妻的舉動,貼心的他注意到老婆神情有些疲憊,立馬關心地詢問:「妳累了嗎?」然後切掉了畫面。
 
不過貪小便宜的行為還是不可取,大家切勿模仿噢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