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不一樣?糖果爆10年前遭「心機剪衣」 勇兔道歉卻這樣說

2017/04/25 10:04 字級:
真相不一樣?糖果爆10年前遭「心機剪衣」 勇兔道歉卻這樣說

▲(圖/陳斯亞 糖果/林筳諭 / 勇兔)

23歲的藝人陳斯亞(糖果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可愛的樣子和精湛的舞技受到觀眾喜愛,不過她日前上節目時爆料,當年模仿賽有位美眉竟然當著她的面把她的衣服剪掉,節目播出後,網友搜出那個美眉就是勇兔。對此,勇兔24日晚間發文還原過程,而好友洪詩、玉兔也留言力挺。

黑澀會妹妹是很多七、八年級生的回憶,日前她們受邀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分享十年前在《黑澀會》中的喜怒哀樂。斯亞爆料當時有一場大明星模仿比賽,她為了要重現模仿對象的服裝,所以跑遍了各大夜市和服飾店,才終於找到一模一樣的東西。

斯亞表示,沒想到在錄影當天,要和斯亞PK模仿賽的那個美眉看到衣服之後,驚訝的說「妳怎麼可能買得到」,接著就在她的面前把這件得來不易的衣服拿去剪掉,讓她很傻眼,無奈當時因為自己是新人,不敢拒絕學姊,所以也沒有當場制止,只是傻楞的看著一切的發生。

▼(圖/陳斯亞 糖果)


除此之外,斯亞還說當時她為了完美重現模仿對象的外型,所以就連對方的刺青也都準備好,而和她PK的美眉看到之後,還把她抓去和化妝師說「我要跟她畫一模一樣的」,讓她倍感無奈。此話一出,讓一起參與錄影的美眉和主持人憲哥、吳姍儒都覺得不可思議,還為她打抱不平。

節目播出之後,網友回憶起之前PK賽的內容,馬上就找出斯亞所爆料的那個美眉就是勇兔(林筳諭),而勇兔24日晚間發文表示,斯亞在節目中爆料的人的確就是她,不過還原過程卻和斯亞所說的不太一樣。勇兔表示,當時她沒有找到表演用的褲襪,看到斯亞找到了,而且造型也只需要用到一隻腳,所以詢問對方能不能分一隻給她,「我的確是當著她的面直接做剪裁,但是有詢問過她,然後經過她本人的同意,我才會這麼做」。

▼我愛黑澀會Jolin-糖果- 勇兔~大丈夫▼


而事發當下她沒有察覺斯亞有不開心、不舒服,「直到看了播出,我才知道原來當時可能造成她的傷害」,所以表示對斯亞很抱歉,同時也澄清「我雖然叫勇兔,但也沒有膽大到沒經過物主的同意,隨便破壞別人的物品」。

▼(圖/林筳諭 / 勇兔)


發文一出,以有不少人為勇兔加油打氣,前也同是《黑澀會》美眉的洪詩留言力挺「 謠言止於智者,清者自清」,玉兔也聲援「清者自清,濁者自濁」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質疑,當時「學姊學妹制」有誰敢拒絕?引起雙方粉絲的論戰。

對此,斯亞經紀人回應表示,從沒聽過斯亞提過這件事,是當天錄影才知道的,勇兔也針對發文解釋,「我沒有什麼用意,希望兩邊就不想要再傷害了,我跟經紀人都講好不要再回應了,希望大家可以到此為止」,而洪詩經紀公司表示,「洪詩想說的話都說了」。

▼10年過去有些話終於能講?!黑澀會美眉再上課囉!2017.04.21小明星大跟班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