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9%激似!女攝影師超像女星IU 連粉絲都難分辨

2017/04/20 12:00 字級:
99%激似!女攝影師超像女星IU 連粉絲都難分辨
(圖/擷取自IU IG、IG:kimcheonga

23歲南韓實力派女歌手IU(李知恩),有著漂亮的長相、甜美的嗓音,日前因為公開分享「喝水快速減肥法」,引發網友討論,因為這種減肥法,只要短短7天,就能看得到成效,不過她也強調,只有「緊急時刻」才會使出這項絕招。而最近忙著拍攝專輯MV的IU,也被發現有一位攝影師似乎長得跟她很像,短髮相似度可以說是高達99%。

▼IU(圖/擷取自IU IG)


根據韓媒報導,南韓最近一位女攝影師引起討論,因為她長得和IU實在太像了,從五官到表情、氣質,都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,就連忠實粉絲不仔細看都還分不出來,究竟誰是IU本尊,拿出兩者照片比一比,真的很難分辨。不過,也有粉絲覺得,短髮造型激似,但長髮的話,相似度就沒有這麼高了。

▼女攝影師(圖/擷取自IG:kimcheonga)



▼有人說長髮相似度較低(圖/擷取自IG:kimcheonga)


而除了這位南韓女攝影師外,日前泰國也有位護理師被發現神似IU,這位泰國護理師Pimchanok Chumpuchai有著甜美臉蛋和纖細的身材,穿上制服氣質大加分,在臉書還有40萬名粉絲追蹤,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和IU有點像,還因此紅到日本網友都瘋狂呢!

▼Pimchanok Chumpuchai(圖/IG:maypimm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明星臉 IU 攝影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