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百何泰調情男模 夫陳羽凡:已離婚2年要引退

2017/04/16 12:01 字級:
白百何泰調情男模 夫陳羽凡:已離婚2年要引退

大陸女星白百何,因為被拍到在泰國跟男模約會調情,陷入出軌醜聞,不過她的歌手老公,同時也是大陸男星陳羽凡,今天凌晨打破沉默,在微博PO出一段自拍影片,坦承兩年前就跟白百何離婚了,只是為了家人孩子才沒有公開,他還宣布要無限期退出演藝圈。
 
大陸歌手陳羽凡自拍影片,自爆前年已跟白百何離婚,接著他又投出震撼彈,無限時退出娛樂圈,此話一出,外界譁然,但或許也是想止止血,畢竟離婚老婆名氣大。
 
11年前螢幕這一吻,讓大陸女星白百何和歌手陳羽凡假戲真做,結婚生子,婚後女方事業起飛。先後演出失戀33天、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商業片,晉升一線女星,名氣強壓歌手老公。
 
台灣觀眾熟知陳羽凡,是因他組成的「羽泉」,曾在「我是歌手」第一季,打敗林志炫奪下冠軍,他跟白百何的婚姻,多次被爆觸礁,都只聞樓梯響,但如今白百何真的被拍到,在泰國跟男模約會調情,陳羽凡不得不公開,坦承兩人情已逝 ,此舉多少也是替前妻的不雅行為做解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