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悔為姚元浩賠上所有 甜心教主:值得!

2016/01/03 08:55 字級:
●(圖/姚元浩臉書與王心凌 Cyndi Wang臉書)

歌手王心凌出道12年,今天晚上首度登上小巨蛋,曾經跟她合拍偶像劇的明道、坤達、辰亦儒、張棟樑和孫協志,都現身力挺。而王心凌唱著唱著,突然在舞台上感性起來,提及自己跟姚元浩的愛情歷程,讓她一度失去所有。

歌手王心凌:「三年前,我因為一場戀愛我幾乎失去了所有,如果再來一次的話,你還會這麼勇敢的去愛嗎?」王心凌演唱會上突然哽咽告白,提及跟姚元浩的愛情歷程。歌手王心凌:「但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,如果你有機會認真的去愛過一個人,就都值得了吧。」

歌手王心凌(我會好好的):「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,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,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,我知道它苦苦的。」用歌聲唱出幸福,王心凌等了12年,終於站上小巨蛋驚喜連連。找來曾經合拍過偶像劇的男主角一起登台,左擁右抱,但王心凌最開心的神秘嘉賓是媽媽。舞台背後秀出王心凌成長照片,2016小巨蛋是她新的起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