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7年來最痛情傷!鬼鬼坦言被圈內男友分手

2017/03/31 14:17 字級:
27年來最痛情傷!鬼鬼坦言被圈內男友分手
藝人鬼鬼「吳映潔」在節目上爆料,她曾經跟一名圈內男朋友交往、沒有公開、低調的談地下情,後來卻被對方以「個性不合」為由分手,鬼鬼坦言,這是她27年來最痛的情傷。大家都在猜鬼鬼說的,這名圈內男友,應該就是「胡宇崴」。

在節目中暢談,當年和圈內男友的一段地下情,卻突然遭到對方,以個性不合為由分手,鬼鬼吳映潔坦言,這是27年來最痛的情傷。藝人鬼鬼吳映潔:「往後發生之後,我就覺得好像只是一個當下的理由,只是一個藉口,所以也是經過那段戀愛,我才了解什麼是愛情。」只是這段戀愛的男主角是誰,外界紛紛揣測,應該是胡宇崴、炎亞綸、紀亞文,其中又以 「胡宇威」可能性最高。鬼鬼和胡宇崴因為拍戲結緣,之前就傳出兩人戀愛ing,四年前鬼鬼的媽媽還提供照片,只見胡宇崴赤裸上半身,和鬼鬼疑似坐在床前拍照,另一張兩人臉貼臉,曖昧指數破表,她還爆料女兒三年前和胡宇崴交往後 ,就像變了一個人,她反對鬼鬼和胡宇威在一起,沒想到因此造成母女失和,不過當時經紀人澄清,兩人只是朋友關係,否認緋聞,如今事過境遷。如今鬼鬼簽給韓國經紀公司,轉型為唱跳歌手,也期待能有更好的成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