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亮點!林志玲吃飯笑開懷 墨鏡竟反射「驚人祕密」

2017/03/13 14:30 字級:
有亮點!林志玲吃飯笑開懷 墨鏡竟反射「驚人祕密」
▲(圖/林志玲 微博)

藝人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,而前幾天她到上海出席活動時,就有網友發現她修長的美腿變得更加纖細,不免讓人擔心她的健康狀況,直到昨天(12日),她就發文說自己有乖乖聽大家的話,所以上飛機前一個便當,到了飛機上再吃一個,開心的模樣實在惹人疼,殊不知訊息一出,網友的焦點全放在林志玲墨鏡上的反射,因為幫她拍照的人,居然是一位男性!

▼(圖/林志玲 微博)


從林志玲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毛呢帽、墨鏡、外套、上衣、褲子全都是走暗黑色的酷酷風格,為了回應網友們的關心,她拿著一個美味的便當笑得好燦爛,可是照片看著看著,網友們發現在林志玲美麗的笑容當中,竟然藏了一位不明男子!

▼(圖/林志玲 微博)


仔細往林志玲臉上的墨鏡看去,不難發現為她拍照的人是一位同樣身穿深色外套、長褲的男性,看起來有那麼幾分帥氣挺拔,更行況他居然和林志玲2人在機場獨處,讓粉絲看得好忌妒又好奇,紛紛猜測林志玲是不是已經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,大呼「眼鏡裡的那個人是誰」、「拍照的是一個帥哥」、「墨鏡暴露了」、「眼鏡裡的人亮了」、「好想知道墨鏡裡反射出來的人是誰」,而截至目前林志玲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▼(圖/林志玲 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 墨鏡 男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