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壞示範! 日本昔日女偶像闖鐵軌被移送

2017/02/12 21:59 字級:
最壞示範! 日本昔日女偶像闖鐵軌被移送
外國遊客去日本不守規矩的行為,經常遭到當地撻伐,但最近卻有日本的明星自己做出不良示範。日本的昔日女偶像「早見優」和「松本伊代」跑到鐵軌上玩自拍,被警方以涉嫌違反「鐵道營業法」,移送檢方處理,讓網友大罵,都50歲的人了,怎麼還這麼沒有常識。
 
闖馬路、亂丟垃圾,遊客在日本廣受詬病的無禮行為,日本人自己也會做,而且還是公眾人物,80年代的偶像歌手,早見優和松本伊代,1月底擅闖京都JR的鐵軌,還把照片放上部落格,被網友罵不打緊,還被警方移送檢方處理,早見優趕緊開記者會,道歉滅火。
 
今年50歲的早見優,80年代以偶像身分走紅,她在夏威夷長大能說一口流利英文,還擁有名校學歷,被封為「優質偶像」;早見優不但能歌善舞,身材勻稱的她,還曾經在飲料廣告中大秀曼妙曲線,一起闖鐵軌的松本伊代也大有來頭,剛出道就和中森明菜、小泉今日子等大明星一起入圍新人獎。早見優和松本伊代同時期出道,感情超麻吉,現在也經常同台上綜藝節目。只是昔日的16歲偶像,現在已經是50歲熟女,卻做出擅闖軌道的行為,為影歌迷做了最壞示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