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甩美人魚愛別人?馮紹峰驚爆戀上台灣女星 豪宅共度3天3夜

2017/02/09 11:37 字級:
甩美人魚愛別人?馮紹峰驚爆戀上台灣女星 豪宅共度3天3夜
(圖/翻攝郭碧婷IG、馮紹峰粉絲團

大陸男星馮紹峰因為演出《蘭陵王》,而紅遍兩岸三地,戲中對林依晨的深情深植人心。去年爆出戀上《美人魚》林允,但是現在感情生活可能又有新發展,9日傳出現在的他,戀上合拍電視劇的女星郭碧婷,甚至還在過年前見了父母,並同窩豪宅待了3天3夜,情況似乎不太單純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那片星空那片海》微博)


日前才剛驚傳與美人魚林允分手的馮紹峰有新戀情了嗎?與馮紹峰合拍電視劇《那片星空那片海》的台灣女星郭碧婷,農曆年前獨自飛到上海,下機後坐上一輛黑色越野車離開,隨後進入一處高級社區,接下來3天都不見人影,反倒是馮紹峰的父母多次出入該社區,期間馮媽媽還提了一個大鍋子現身,由於當時正值新年間,以此推測,很有可能「一家人」一起吃了團圓飯。

▼(圖/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)


直到大年初一,中午過後馮紹峰和郭碧婷一同現身,兩人並肩走在一塊兒,搭上同輛車離去,車子開到機場後,只有女方下車,雖然沒有看到馮紹風的身影,但是在過年間共度3天,也不免讓人猜測「日久生情」的可能性。不過,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馮紹峰否認這項傳聞,表示只是盡地主之誼請女方吃飯而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)


回顧馮紹峰過去的戀情,曾和小10歲的倪妮交往3年多,2014年一度傳出要步入婚姻,沒想到2015年5月17日兩人默認分手,但卻有人在同年5月出目擊馮紹峰與林允一起吃飯,因此傳出劈腿之說。而林允因為演周星馳編導的《美人魚》成了鎂光燈焦點,空靈的氣質,加上清新的形象獲得不少影迷的喜愛,雖然去年7有網友在韓國愛寶樂園捕獲野生馮紹峰和林允同遊,但是女方仍堅持「我單身」。

▼馮紹峰與林允同遊韓國(圖/翻攝XD-one微博)


沒想到這段似有若無的戀情在今年1月驚爆「分手」,外傳是因為兩人過了熱戀期,同時也抵不過不被粉絲看好而分開,但也有人爆料這段情根本是「炒作」。如今再度傳出「新戀情」,「蘭陵王」究竟情歸何處,外界都在關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馮紹峰 戀愛 美人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