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咘咘怎麼拍都萌!唯獨這張讓修杰楷激動崩潰「大喊不」

2017/01/26 11:23 字級:
咘咘怎麼拍都萌!唯獨這張讓修杰楷激動崩潰「大喊不」
●(圖/取自賈靜雯臉書,下同)

藝人賈靜文和老公修杰楷前年結婚,生下了寶貝女兒咘咘,賈靜雯經常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萌照,讓咘咘不但小小年紀就擁有大批粉絲,還有被封為「最小網紅」,一舉一動都能融化粉絲的心的咘咘,但唯有一張照片,讓爸爸修杰楷大喊崩潰,讓爸爸修杰楷大喊崩潰。



1、咘咘初嚐冰淇淋的模樣

這是咘咘第一次嚐到冰淇淋的模樣,她先是用舌頭輕舔,不一會兒便露出滿足的笑容,讓在旁的賈靜雯也忍不住投降,直呼「我就被妳征服了!好啦好啦~我投降。」



2、戴上圓框超大眼鏡

頭上綁著小辮子、戴起圓框眼鏡的咘咘,化身卡通人物丁小雨,不僅增添了些文藝氣息,更讓許多人看了心都融化了!



3、化身包租婆

先前賈靜雯突然心血來潮,在愛女咘咘的頭髮黏了3個髮捲,而咘咘頭髮豎起模樣,讓不少人看了笑翻「這個髮型用在咘咘頭上,特別可愛耶!」還有人說很像電影《功夫》中的「包租婆」。



4、咘咘和爸爸談判

咘咘和爸爸坐在一起時,忽然把頭轉向爸爸那頭,並且抬起頭、皺著眉、微微嘟起嘴巴看著修杰楷,讓在旁的賈靜雯都忍不住配上口白,「爸比,這是我媽咪畫給我的!你可以不要來搶嗎?我們來好好談。」



5、和媽媽一起穿婚紗

賈靜雯帶著愛女參加大陸親子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時,為了能和媽媽拍一張全家福照片,因此帶著咘咘一起前往婚紗店試穿婚紗,照片中,咘咘穿上迷你淺藍色的蓬蓬婚紗,頭上還綁著蕾絲髮帶,圓滾滾的大眼睛,萌翻在場的人。



6、暴風抽長

去年12月初,修杰楷在臉書曬出了一組和咘咘靠站在牆邊的合照,沒想到,才剛滿1歲的咘咘,身高居然已經到爸爸的大腿了,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咘咘長好快!」



7、剪短髮秒變小男孩

賈靜雯親自操刀幫咘咘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,但咘咘的魅力依舊不減,咘咘用圓滾滾的大眼盯著鏡頭,還露出了可愛的笑容,模樣和爸爸有幾分神似,而修杰楷看了也忍不住開玩笑說「我多了一個兒子。」



8、浴照讓爸爸崩潰

賈靜雯先前帶咘咘外出「健身」,回家後母女倆一起洗了個舒服的沐浴澡,而賈靜雯也不忘修杰楷的警告,除了用浴巾將咘咘包好,還特地用愛心貼圖幫咘咘「遮點」,不過,老爸看到這張照片後還是崩潰,認為這樣的防護措施不夠,還下達指令「快穿好...」,而修杰楷激動的反應也讓粉絲忍不住開玩笑說「咘咘,爸爸在妳後面很火」、「爸爸又吃醋了」,一家人逗趣的互動相當溫馨。


▼(圖/取自賈修杰楷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咘咘 賈靜文 修杰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